竞技风暴

拜仁主帅向代斯勒泼冷水 马加特:有些人比赛华而不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9:00 体坛周报

  记者全宏清、张力报道 德国主帅克林斯曼招了30多名球员来国家队检查身体,但只留了19名球员打对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代斯勒就属于被克林斯曼赶回俱乐部的球员。但代斯勒对自己的状态很满意,认为自己应该是拜仁的核心队员,拜仁主帅马加特却认为代斯勒现在还不行,并时不时地给他泼冷水。近日,马加特又在对《明镜周刊》说:“他说要做球队核心骨干,但他必须看到,在拜仁这样的队伍里,他必须先要融入到比赛中去,他在比赛中还是有些华而不实,诸如爱玩脚后跟传球之类。我要培养他,但我还面对其他所有人,其他人也
要比赛。”看来马加特并不想把神经脆弱的代斯勒当心肝宝贝一样特殊对待。

  当然,马加特并没有把原因简单地往代斯勒身上推,“对他来说,主要问题在于,所有的人都要求他打出超一流水平,而不考虑到他曾长时间没有参加比赛。更主要的是他自己也这样要求自己,对自己期待过多。”但马加特又讲明,他对代斯勒不会特别照顾,尽管代斯勒2003-2004赛季因精神抑郁症而很长时间停赛,“我对他坦诚相待,这是我的办事方式,他必须接受,否则他不会有进步。”讲到这里,马加特的话开始有些过火了,他以对待酒鬼作比喻说:“我对一个酒鬼说,你最好是不要喝了,这样说不会有什么效果,还不如我先把他手中的酒瓶拿开管用。”

  这已不是马加特第一次对代斯勒用词过火了,还在去年秋天,马加特就曾强调“代斯勒的问题在脑子里”。后来与代斯勒在媒体要求重返国家队时,又是马加特出来给他泼凉水,“塞巴斯蒂安必须以战绩来说话,以他现在的状态入队,对国家队有什么帮助?”马加特一直在使用激将法。

  对不莱梅之战后,马加特开始夸代斯勒,“当代斯勒换上场时,他第一次给比赛带来活力,以前他一直只是参加比赛而已。”这样的夸奖并不能让代斯勒开心。

  除了给代斯勒泼冷水,马加特对自己在拜仁的地位也很不满意,他说:“我还没有被完全接受。去接替希斯菲尔德留下的拜仁教鞭,就像是接替哈培尔去执教汉堡,接替雷哈格尔去执教不莱梅一样困难。”

  在斯图加特时,马加特兼任总经理一职,而来到拜仁他就面临着和赫内斯的合作。马加特感谢赫内斯给自己的帮助,透露后者一度提醒自己不要操之过急,这也让他能够安心贯彻自己的执教思路。

  上周四,从国家队回来的代斯勒已经参加了拜仁的训练,不过由于队中大部分球员都去各自的国家队或者青年队报到,马加特的一线队中只有7名球员训练。对此,马加特也只能是无可奈何,“看来我现在只能让他们进行身体训练,还要希望球员们在国家队的比赛中不要受伤。”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