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德求助法国名医图复出 难言乐观恐错过米兰欧战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8:55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上轮对佛罗伦萨的联赛,阿德里亚诺右膝韧带拉伤,能否出现在4月6日以及12日的冠军杯德比战中成为焦点。目前看来,阿德里亚诺赶在4月6日前复出需要奇迹。因此球队的目标是希望经过一周的休整,巴西人可以征战4月12日的第二回合。

  阿德里亚诺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一方面按摩膝盖,另一方面在健身房中做身体练习。上周日阿德里亚诺在巴西里约老家过了复活节,家人的关怀也许让他恢复得更快。

  本周三阿德里亚诺将飞往里昂一家诊所。为他检查的费雷教授是膝部韧带损伤修复专家,曾担任过法国国家队队医。届时他还会给予国际米兰队医一些有效建议以帮助巴西人康复,如果一切顺利,那时阿德里亚诺应该可以进行跑步练习了。

  上周五维耶里缺席了与丙级队斯佩齐亚的友谊赛。好在受伤的膝部并没有红肿,本周二就会归队。因此,在4月6日冠军杯德比第一回合前,维耶里还有8天的时间养伤。曼奇尼表示,对米兰将派出维耶里、克鲁斯、马丁斯的锋线组合。尼日利亚人参加了上周六尼日利亚对加蓬的世界杯预选赛,他的背部还存在一些问题,估计本周二归队前不太可能完全复原。

  进行特殊训练的还有斯坦科维奇,塞黑人在对佛罗伦萨之前右侧腹股沟肌肉拉伤,一直没有正常训练,不过塞黑对西班牙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应该能看到他的身影。在冠军杯德比之前,国际米兰的伤兵都在恢复,莫拉蒂也表示:“相信到时候我们的阵容将非常整齐。”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