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新人让克帅无比尴尬 足球皇帝:这个后卫该被遗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8:03 《足球》报

  记者艾文报道“如果他的表现只有这样,那么我们还是遗忘他吧。”贝肯鲍尔在对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批评了希策尔贝格的表现,这位年轻的国脚这个夜晚只能用“令人失望”来形容。一样令人失望的还有整个德国的后防线……

  希策尔贝格踢得很尽心,但他达不到要求。按照主帅的战术安排,左路走廊是留给他的,希策尔贝格不仅要在防守上尽善尽美,而且要积极参与到进攻中去———他完成了前
者,但后者他做不到。面对对方活跃的西波特,他大部分时间都守在己方半场。

  “我对自己不满意。”希策尔贝格说,在《踢球者》的赛后评分中,他只有4分,与在阿根廷的比赛中一样,属于球队最低分。在克林斯曼的队伍中,希策尔贝格处于相当尴尬的位置:他是克林斯曼第一批召入的新人,是最受重视的一个,但却始终没有合适他的位置。希策尔贝格最擅长的是防守型中场,但弗林斯、巴拉克没有给他留下位置;在左前卫上,希策尔贝格也面临施魏因施泰格等人的竞争。克林斯曼真正看重和需要的是他的左脚,希望他能在左后卫的位置上与拉姆形成竞争,这是德国队人才最短缺的位置,可希策尔贝格并不擅长,在对阿根廷的比赛中他已经被证明不是一个合格的左后卫。对斯洛文尼亚,只是再次印证了这一点。

  希策尔贝格很苦恼,如果在左后卫的位置上他无法适应,那么也许就很难继续留在国家队中。同样的问题也困扰着他的转会,与斯图加特的转会谈判已经进入了决定阶段,可萨默尔同样希望他能填补即将离队的拉姆的位置。他不知道在回到德国后,他是否能够赢得这个挑战。

  与胡特不同,同样是少年出走英格兰的希策尔贝格很希望能够回到德国,在这里他可以更好地将自身的实力、特点展示给教练们。而且德国的生活对他来说比英格兰更习惯,尤其是他的父母还住在慕尼黑。每年圣诞节,他都无法回家,父母只好去伯明翰看他,作为六个兄弟中最小的一个,这让他很过意不去。回到德国被他看作是职业生涯继续发展的一个好途径,他希望在这里能够稳固自己在国家队的位置,克林斯曼也支持弟子的决定。斯图加特热切地盼望着迎回这位新国脚,希策尔贝格已经做好了回来接受挑战的准备,他要用自己的表现证明:没有人能够遗忘他的存在。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