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欧议员主帅终虚惊一场 布洛欣回归乌克兰抢得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7:36 《足球》报

  特约记者杨钊报道上周五,引发无数人关注的“布洛欣案”终于有了结果,像大多数人所期望的那样,布洛欣将继续自己在国家队的工作。

  基辅地方法证实布洛欣没有从足协领过一分钱工资。随后,乌克兰议会代表谢力瓦诺夫(此人还是乌克兰柔道协会主席)也在法庭上同意布洛欣在国家队的工作职能等同于教师的说法,并认定教练工作并不干扰布洛欣作为议员的政治活动。

  在法庭作出公正判决后,一个月来一直处于旋涡中心的布洛欣出现在法庭上。他表情低调,并不是非常兴奋,只是简单地和周围相熟的记者和朋友握手拥抱。对于法院的判决,布洛欣表示:“我非常高兴,在我们国家对任何人都不应该有双重标准。我们有尊严地赢得了这场并不简单的胜利。”布洛欣还请人们不用担心即将开打的乌丹之战:“很显然,刚刚结束的这一切对我和球队而言都是巨大的压力,不过我的球员不会在比赛中为此分心。”

  大赛前迎回自己爱戴的主帅,乌克兰球队上下一片欢腾,球员的心气也提升了一大截。顿涅茨克前锋别利克此前在国家队默默无闻,上场对哈萨克斯坦被布洛欣提拔首发,有惊人表现。在得知布洛欣得到了一个公正的说法后,他欣喜地表示:“我想和这个共产党员一起迎战丹麦人,对丹麦我从未想过平局,我们的目标就是胜利。”而国家队老资格的门将肖夫科夫斯基则认为:“我们将因此迸发出更大的战斗力。”

  乌克兰媒体也对本场比赛持乐观态度,著名的《球队》杂志认为,“虽然拿到一分对乌克兰已经完全能接受,但乌克兰人胜利欲望却从来没有这么旺盛,而迪纳莫的官方网站也详细比较了双方的两个关键位置———门将和前锋,结果认为己方的肖夫克服斯基和沃罗宁均胜过塞林森和托马森一筹。乌克兰队已于18日集中在基辅迪纳莫的训练营,在足协领导的劝说下,布洛欣本人也早在基辅地方法院未作出判决的21日就出现在球队训练场上,开始全盘接受全队的训练。

  乌克兰本轮轮空,为此足协特地安排了基辅中央陆军陪练,结果国家队6比1狂扫对手。据苏尔基斯透露,总统尤先科很可能观看30日的比赛,苏尔基斯显然话里有话:“我们希望总统在平常没有比赛的时候,也能关注乌克兰足球。”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