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士队残阵完成羞辱法国使命 这1分比进球更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6:46 《足球》报

  记者高楠报道 瑞士和法国两次交手之间相距不足一年,但两队都对对手感到很陌生。法国队只有巴特斯、萨尼奥尔、维埃拉和特雷泽盖参加过对瑞士的欧洲杯小组赛,瑞士队同样只有穆勒、斯皮切尔、弗格尔和吉加克斯当时出场。老门将斯蒂尔不能再为国家队把守大门,大雅辛、哈斯和巴尔内塔、维悉受伤无法出场。中场核心哈坎·雅金停赛,欧洲杯上为瑞士攻入唯一入球的冯兰唐没入选……巴黎的瑞士国家队无论从关键位置队员个人能力还是球队的默契程度看来,都及不上在葡萄牙1比3败给法国的那支瑞士。

  库恩在后卫线上大胆安排阿森纳小将20岁的森德罗斯代替受伤的哈斯,又把经验丰富的老将马格宁放上替补席,而安排托特纳姆热刺的19岁中场齐格勒首发。两名英超小将的处子作都完成得比较完美,赛后都受到库恩的特别表扬。另一名保证一分到手的功臣当然是门将祖贝尔别勒,他多次扑出维埃拉、特雷泽盖和久利的射门。不过库恩对祖贝尔别勒的信任还是受到瑞士人的诟病,祖贝尔别勒今年已经34岁,走了40岁的斯蒂尔,又来了34的“新人”,难道瑞士国家队就不能考虑用一个不要太老的门将吗?

  赛后瑞士人走到客队球迷看台前向9000名追随到巴黎的瑞士球迷致意,只有前锋弗雷一人情绪不太高涨。他赛前信誓旦旦一定攻破法国队大门,最后却一无所获。赛后只能自我安慰:“其实一分远远比我进球重要,欧洲杯上我们进了球还是输掉比赛,我宁可不进球也要这一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