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乌拉圭艰难复苏难掩隐忧 主力后卫今夏独闯意甲龙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6:45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3月26日,2006年德国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先战3场。阿根廷凭借菲格罗阿与加莱蒂两位在西甲效力的球员的进球,客场2比1小胜玻利维亚,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在场上占据绝对优势的乌拉圭由于把握机会能力欠佳,遗憾地与智利战平,未能实现冲入前4的愿望。巴西主场对秘鲁、厄瓜多尔主场对巴拉圭的比赛于北京时间周一凌晨进行。

  阿根廷客场2比1胜玻利维亚。历史上,双方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共交手13次,阿根廷
9次获胜。第49分钟,玻利维亚中场桑切斯右路传中,前锋卡斯蒂略头球打破僵局,1比0。第58分钟,阿根廷中场马克西任意球吊入禁区,玻利维亚队后防造越位失误,前锋菲格罗阿单独面对门将,冷静地头球追平比分,打入个人本届预选赛第2球,1比1。第64分钟,阿根廷中场加莱蒂沿右路快速突破后,劲射近角锁定胜局,2比1。阿根廷32年来首次在玻利维亚首都拉巴斯战胜对手。

  乌拉圭客场1比1平智利。智利队继续着9个月未尝胜绩的霉运。乌拉圭前锋福尔兰重返国家队,并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众。智利前锋萨拉斯也在大腿肌肉伤愈后亮相,但在场上形同梦游。

  比赛从一开始即落入乌拉圭的掌控。第3分钟,福尔兰妙传,智利后卫孔特雷拉斯解围不果断丢球,乌拉圭中场雷盖罗劲射先声夺人。此后,福尔兰与萨拉耶塔的组合屡屡给对方造成麻烦。第37分钟,福尔兰单独面对门将,但一脚推偏。第46分钟,智利前锋米洛舍维奇与队友接连配合后突然起脚怒射,1比1。他也是智利队在本场比赛中唯一的亮点。

  乌拉圭主帅福萨蒂赛后遗憾地表示:“小伙子们的努力以及他们所展示出的足球,都证明我们理应获胜。”近3轮预选赛乌拉圭1胜2平保持不败,显露出复苏势头,但福萨蒂还是心有怨气:“我们现在拥有的是一座废墟,而重建工作显然不能只从第5层(乌拉圭现在积分榜上列第5)开始。”另据透露,乌拉圭国家队主力后卫、现效力于阿根廷河床队的迪奥戈(Diogo)今夏将前往意大利踢球,由尤文图斯和巴勒莫联合购买,但由于尤文已无外援名额,他很可能将在下赛季代表巴勒莫出战。

  委内瑞拉主场0比0平哥伦比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