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兰门”改变意甲一个历史 赛后血检将成硬规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6:16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 随着意大利国家队的胜利,由加图索引起的“血检风波”也渐渐被人们放在了一边,但意足坛高层正计划从规则上抑制类似事情的再次发生。

  上周五,球员工会主席坎帕纳在秘书的陪同下来到了科维尔奇亚诺训练基地,他和国家队代表卡纳瓦罗、德桑蒂斯、加图索、卡萨诺以及马特拉济进行了会谈。会谈后,本该和记者谈论公平竞赛的坎帕纳却谈论起了兴奋剂问题:“很快我们就要和职业联盟签订一项
新协议,协议将规定血检成为一种强制性的检查。”坎帕纳强调,在强制检查的同时,还要保证球员们的隐私。

  坎帕纳口中的“某些人”显然指的是全国奥委会主席佩特鲁奇。另外,球员工会主席希望,在遇到血检问题时,球员们不要学加图索以规则不清楚为理由搪塞,而是进行有组织的辩护。这一点深得AC米兰老板贝鲁斯科尼的同意:“我能理解加图索的拒绝,这并不违反规定。我听说他得做16次检查,我想任何人也不愿意做这么多次检查。”

  然而,对一些球员来说,上层对加图索事件的反应就没有那么让人愉快了,曾深受兴奋剂影响的布拉西就是其中一人。“如果这件事发生在尤文的话,那肯定会是一个大丑闻。”2003年10月,当时效力于帕尔玛的布拉西就在一次反兴奋剂检查呈阳性后遭受了5个月的禁赛。“至今我都不明白当时发生了什么事,我认为我是清白的,但却没有任何人帮我辩护。”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