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人大手术剜除毒瘤 巴林元首命功臣包飞机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6:16 《足球》报

  记者刘峰报道2比1客场战胜朝鲜,巴林人笑到了最后。

  巴林一直是重攻轻守的球队,重大比赛中进球和失球的数量上都非常惊人,但在与朝鲜队的比赛上,可以看出德国人西德卡在重新上任后,对球队进行了较大的手术。西德卡比前任尤里西奇更重视纪律和整体,“如果球队单靠个人表演的话,很难赢得胜利,看看切尔西,是怎么在冠军杯上淘汰巴塞罗那的。”西德卡把尤里西奇时代的352阵型改造成了攻守
均衡的442阵型,侯赛因、萨利明、吉拉尔和伊萨四名前卫组成了球队攻防转换的枢纽,其中的核心是萨利明,他也被西德卡认为是巴林近三年来最出色的球员,在这场比赛上,阿里的第一个头球就是萨利明妙传所致,阿里和萨利明的出色发挥弥补了两名绝对主力胡贝尔和巴巴缺阵带来的不利影响。

  但在赛后,西德卡对阿里的锋线搭档纳赛尔并不满意,“纳赛尔并没有完成他的任务,他应该踢得更好。”失利后的朝鲜队在赛后把罪责推到了主裁身上。朝鲜人更应该把主场的失败归咎到自身身上,虽然在射门次数上远远超过了巴林,但威胁却不如对手。

  由于平壤和东京之间没有航班,因此在战胜朝鲜队的当天,巴林队就乘机返回了北京,在飞机上青年体育部部长法瓦兹当场拍出红包,每名球员得到了500第纳尔(约1500美元)的奖金,金额相当于巴林队在亚洲杯上的小组出线奖。球队到达北京后还传来了更好的消息,当时法瓦兹接到了国家元首埃米尔从麦纳麦打来的电话,埃米尔在电话了猛夸了一番球队,并且命令巴林队和日本队的比赛结束后,就立即包机回国庆功。

  巴林和日本是一对老对手,两队在去年的亚洲杯半决赛上打得难解难分,最后日本侥幸以4比3获胜。而在去年初的亚洲区奥运会预选赛上,巴林国奥队曾在东京1比0战胜过日本国奥队。周三的对决将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