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德难愈国米却迎三将回归 蓝黑军超强火力等候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6: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黄保华报道 不要幻想阿德里亚诺,把信心留给维耶里。4月6日,欧洲德比首回合,尽管莫拉蒂和曼奇尼对阿德很有信心,但他们都知道,在巴西人没有完全恢复前,让他上场是不明智的选择。把进攻重心转到波波身上,这倒是曼乔符合逻辑的决定。

  一月底小腿被拉伤之后,阿德的恢复一直很缓慢。好不容易在对波尔图的冠军杯1/8决赛第二回合上演帽子戏法,不幸的是,巴西人的膝盖韧带又在对佛罗伦萨的比赛中扭伤。
这就直接导致了他参加冠军杯可能性的降低,即使在4月12日次回合比赛中痊愈,但还要看他的体能恢复状况。

  复活节时,阿德和他的家人们一起回到了巴西,这是国米队医们给他制定的恢复计划中一个原定的休息期。阿德的训练仍然受到膝伤的限制,在巴西的这段日子里,他还不能放弃训练。出发之前,巴西人接受了一次特别的按摩治疗,目的就是为了让他的肌腱得到充分的休息。本周二从巴西回到米兰,阿德将接受第二次X光检查。周三,国米队医们将就检查结果和远在里昂的前法国国家队队医、治疗膝盖拉伤专家费雷进行磋商,在那之后,曼奇尼的助手们才能给出一个准确的恢复时间表。

  对阿德来说,这个星期是关键一周,而对维耶里来说,这个星期的重要性同样一点儿也不小。波波坚信,在4月6日和米兰的欧洲德比中,他肯定会得到一个首发位置。由于膝盖的一阵突发疼痛,维耶里没有参加25日和斯佩齐亚的热身赛。不过波波的膝盖没有肿大,这是他的老毛病了,估计休息几天就可以让他重新出现在周二的皮内蒂纳训练场上。从那天开始,维耶里将有8天时间来准备这场他在两年前错过的欧洲德比。

  曼奇尼也很需要这名近来盛传被利物浦看中的前锋的复出,否则的话,单单依靠克鲁斯和马丁斯,要想突破斯塔姆马尔蒂尼内斯塔组成的红黑后防很难。再说,马丁斯也要在周二才能回到米兰,他的背部伤势至少在出发去非洲之前还没有完全康复。

  在锋线的支援力量方面,曼奇尼有些好消息。斯坦科维奇在巴黎接受了疝气治疗之后,参加了塞黑的一场热身赛。下半场上场了一段时间之后,斯坦科维奇声称“已经好很多了”。本周三,他将在和西班牙世界杯预选赛中上场。可以肯定,在欧洲德比之前,斯坦科维奇将达到一个相当上乘的状态。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