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裁判禁赛难挡利沃诺红心热情 妻子禁行令导致矛盾升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5:59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在利沃诺有个有趣的现象,球员的妻子在球员和俱乐部间起着特殊的作用。上赛季,老射手普罗蒂的妻子在丈夫和球队即将分道扬镳时出面协商,双方得以续约一年。而今当家前锋C·卢卡雷利的夫人也站了出来,这一次她要阻止自己的丈夫随队征战联赛。

  上周与卡利亚里的比赛中,梅开二度的C·卢卡雷利吃到黄牌,累计黄牌将错过本周
与拉齐奥的联赛。C·卢卡雷利非常痛苦,“我甚至难过得有些想哭了,我对自己太失望了,尤其是在客场挑战拉齐奥的比赛中无法出场。我太想出战拉齐奥,因为在那里很有一种特别的感觉。”

  不过禁赛无法阻止卢卡雷利的热情,他决定和利沃诺球迷一同前往奥林匹克球场为球队加油,但这遭到妻子苏西的反对:“我太了解他了,如果他陷入麻烦,一切就都完了。与拉齐奥的比赛场面一定会非常火热,他很容易失去头脑。”苏西和卢卡雷利的母亲一起,表达了她们反对卢卡雷利出现在奥林匹克的决心。

  苏西下达禁行令主要是出于政治考虑。卢卡雷利尊崇左派,而拉齐奥的核心人物迪卡尼奥则是个右派,这一左一右的矛盾势必会因比赛升级。比赛将在周六进行,而周日则是意大利大区选举日,政治和比赛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更加无法分清。所以,苏西担心的麻烦也不无道理,“我想让卢卡雷利留在家里,边帮我干活边看电视直播是最好的办法。”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