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粗犷英格兰终注入技术基因 英媒体称鲁尼堪比马拉多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5:43 新浪体育
粗犷英格兰终注入技术基因英媒体称鲁尼堪比马拉多纳
“巴西派”鲁尼

  新浪体育讯 对北爱尔兰一场“屠杀”,鲁尼表现超好。第二天的英国媒体简直成了一场“英语秀”,英格兰人遣词造句的能力让人无时无刻不感受到鲁尼的热力四射。

  “马拉多纳有魔力,加斯科因有魔力,现在鲁尼也有魔力。”一向对曼联不是特别感冒的《镜报》“出人意料”的也开始唱起了鲁尼的颂歌,“鲁尼昨晚的表现无不绝伦。首先,鲁尼展示了他伟大的一面,那是一种区别于前辈们的魔鬼般的触觉力。有球时,他是一个天才;没球时,他是一个咆哮的恶汉。我想,英超球员中没有一个人能创造出像鲁尼那样的助攻。令人惊诧的是,几乎所有人都在期待者鲁尼天才般的演出,即使他现在还未成年。”曼联官方网站干脆直接将这段话省略成:“鲁尼被比作了马拉多纳。”

  目瞪口呆的还有在场的北爱球迷。《独立报》援引了几名球迷的说法来间接表达他们对鲁尼的“倾慕”,“就像看巴西人踢球一样!”这样的评价对英格兰人意味着什么,意义不言而喻,“五十年一遇的英格兰天才也能像巴西人一样踢球。”

  令人意想不到的还在后头,19岁的毛头小伙已经拿到国家队首发执照,这是多么令人骄傲的一件事情。然而曼联教练费兰却透露道,虽然名气已经非常大,但鲁尼在俱乐部内对进步依然充满了渴望。费兰说道:“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听的进去教练给他的建议。下去消化后,很快你就会在球场上看到他的变化。”这与外界描述的那个毛躁的小伙简直是两个人。

  或许鲁尼原本就是两个人,和他的前辈加斯科因一样。不过《独立报》说得好:“只要鲁尼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就不愁看不到他的天赋表演。”(中西)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