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墨西哥主场击退美国 外围赛两战两胜小组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博尔杰蒂和内尔森(Antonio Naelson)上半场各入一球,帮助墨西哥在周日的世界杯中北美洲及加勒比地区(CONCACAF)外围赛中2-1主场击败死对头美国队。

  主队在大部分时间内占尽优势,博尔杰蒂第30分钟接队友回敲,头槌首开记录。由于美国队后防涣散,无人盯防的内尔森三分钟后接博尔杰蒂轻巧的头槌助攻一蹴而就,客队门将凯勒只能望球兴叹。

  美国队此后把多诺万从五人中场推到前锋线,很快在下半场取得立杆见影的效果。第58分钟,多诺万与埃迪约翰逊做了一个二过一配合,然后把球传给埃迪刘易斯,后者从15米外劲射破网扳回一球。

  墨西哥现两战两胜,名列小组榜首,比周六5-1击败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瓜地马拉高出两分。美国队与2-1战胜巴拿马的哥斯达黎加一道同积三分。(段晓冬)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