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闪电搞掂两大强人 “终身合同”锁定创造力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进入2005年的三个月内,AC米兰又掀起了一股续约的“小高潮”,从塞尔吉尼奥开始,潘卡罗、科斯塔库塔、斯塔姆、安布罗西尼马尔蒂尼相继在AC米兰的新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但是这一切并没有结束,接下来,AC米兰的目标是鲁伊-科斯塔卡拉泽。从1月29日到3月29日,仅仅用了59天。

  《罗马体育报》透露,实际上鲁伊-科斯塔已经完成了签约,他是在自己33岁生日的
前一天得到来自AC米兰官方的这份礼物的,AC米兰很快就会官方宣布此事。鲁伊-科斯塔与AC米兰续约到2007年,他最终放弃自己“在退役前重返佛罗伦萨或里斯本竞技”的梦想,在合同结束之后,鲁伊-科斯塔将退役,参加教练的培训。

  在这次续约中,鲁伊-科斯塔表现得非常“仗义”,他知道自己目前的位置已经不是主力,拿着400万欧元的年薪并不合适,因此双方经过协商,葡萄牙人的新合同与过去相比降薪20%,只有320万欧元。

  与此同时,《罗马体育报》和《全体育》均证实,卡拉泽这个名字目前已经从转会市场的名单中“消失”,很快AC米兰就会给他一份新的合同,据透露,格鲁吉亚人与AC米兰的新合同与西多夫舍甫琴科等人一样,也是到2009年到期,在签约的消息公布之后,转会切尔西的“疑云”将烟消云散。与此同时,切尔西似乎也忘记了卡拉泽这个名字,转而求购尤文图斯赞布罗塔,对于加利亚尼而言,这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与此同时,来自米兰内洛的另一个好消息是舍甫琴科的伤情目前恢复良好,他本人昨天透露道:“这一点也不令我惊讶,我知道我不会被这次伤病打倒,现在我已经克服了所有的困难,但是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当你摔断胳膊摔断腿,伤愈之后你不可能立刻站起来就滑雪,我需要时间恢复信心和恢复身体,现在,我知道我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当然,是否上场并不取决于我,安切洛蒂将告诉我什么时候回到场上,但是对布雷西亚的比赛我可以上场,我希望至少能够有机会替补登场。”

  (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