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巨头秘晤曝AC米兰绝秘交易 割三新星换真正实力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周之前,加利亚尼曾经亲自前往弗留利球场考察乌迪内斯的智利中场皮萨罗,尽管智利人是皮尔洛最合适的“替身”人选,但迫于夏季收购的经济压力,AC米兰最终做出了另一种选择,周末出版的《全体育》称:“AC米兰最终做出的选择是雷吉纳巴西中场莫扎特,尽管米兰高层也知道皮萨罗是最佳选择,但他的身价是莫扎特的两倍。”

  事情的起源是在上周职业联盟选举的会议之后,有目击者看到弗蒂与加利亚尼和布
拉伊达单独进行了会谈,三人此次会谈的核心内容正是转会。尽管一切都在小心谨慎中秘密进行,但是其间的内容还是被《全体育》曝光。

  AC米兰想要的完成的是莫扎特和梅斯托的一揽子交易,23岁的梅斯托已经被AC米兰观察了两个赛季,他被认为是同年龄段中最出色的右翼选手,在雷吉纳的3-6-1阵型中,梅斯托司职一条右边,从技术特点上来讲,他与奥多、卡塞蒂是最接近卡福的。《全体育》表示,谁来接替卡福,一直是加利亚尼心中的一个难题,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卡福至少还能保持1年的状态,本赛季如果引进一名右边后卫,需要先在替补席上隐忍和练习一年,三人相比,显然23岁的梅斯托更加合适。

  在出价上,《全体育》表示,AC米兰尽可能不以现金完成交易,一方面,从AC米兰租借到雷吉纳的前锋博列洛在马扎里手下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出场机会,雷吉纳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将提出永久买断博列洛;另一方面,目前在梅西纳和莱切坐稳主力位置的多纳蒂和达拉-博纳都将被AC米兰作为转会的“搭头”,这将是一笔“三换二”的交易,而AC米兰还需要再加上400万欧元,两名雷吉纳的球员下赛季都将属于AC米兰。

  当然,谈判只是开始,《全体育》表示,弗蒂的态度比较积极。其实AC米兰和雷吉纳一向保持着极好的关系,例如在职业联盟的选举中,雷吉纳就没有与其他的小球会一起站在德拉-瓦莱一边。然而弗蒂还要看看行情,刚刚得到了大笔欧元赞助的尤文图斯同样对莫扎特很感兴趣。

  不过AC米兰也没有在一棵树上吊死,与之同时到来的一个消息,是AC米兰已经与纽卡斯尔官方接洽葡萄牙中场维亚纳的转会,在英超经过了噩梦般的一个赛季之后,维亚纳本赛季从纽卡斯尔租借到里斯本竞技,找回了自己的最佳状态,尽管他本赛季的表现令里斯本竞技感到满意,但是里斯本竞技无法拿出纽卡斯尔所要的750万欧元,当然,AC米兰也不可能拿出那么多的现金,有一种考虑是用托马森交换,丹麦人几乎肯定在今年夏天离开AC米兰,他曾经表示过:“我希望能够有朝一日重返纽卡斯尔证明自己,当年我在纽卡斯尔踢得不好,但那时我还年轻,还不成熟。”

  尽管在后腰位置上尚无最终定论,不过此前盛传的巴罗尼奥、帕雷德斯和皮萨罗都已由于不同的原因被加利亚尼否决,AC米兰后腰位置上的新人选也愈发明朗了。

  在右边后卫位置上,除了梅斯托之外,AC米兰同时还接洽着莱切的卡塞蒂、拉齐奥的奥多、阿贾克斯的海廷加,尽管此前有消息称AC米兰加入了博内拉争夺的行列,但《罗马体育报》最新的消息显示“佛罗伦萨在博内拉的争夺中击败了尤文图斯和AC米兰”,理由是“博内拉自己希望去一支能够得到更多出场机会的球队”。也许AC米兰右边后卫位置上的引进会在2006年完成,但可以肯定的是,“卡福接班人”的计划已经启动了。(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