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意派人观看中国队比赛 1860俱乐部不满邵佳一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04:05 竞报

  本报讯(记者 胡博轩)

  当中西之战结束后,很多人见到邵佳一与几个高鼻梁,蓝眼睛的外国人聊的十分酣畅。了解情况后得知,原来慕尼黑1860俱乐部为考察邵佳一最近状态特意安排了专人到西班牙观看比赛。

  当日比赛结束后,邵佳一并没有直接返回休息室,而是在现场官员地带领下走进了VIP包房,敏感性很强的记者经过调查后发现竟然有某西班牙俱乐部的官员在场,于是诸多邵佳一要转战西班牙的预测行将诞生。在随后诸多记者地了解下才发现原来是虚惊一场。慕尼黑1860俱乐部的官员在比赛结束后一直在萨拉曼卡小体育场的贵宾包厢中等邵佳一,由于时间紧迫,邵佳一并没有待很长时间,但由于西班牙某俱乐部官员与1860队官员相识,双方只是象朋友一样见了一面而已。并没有诸多记者猜测的情况发生。

  据悉,由于当日下大雨,1860俱乐部的官员并没有看完全场比赛,而邵佳一在下半场几次精彩表演也没有进入这位官员的视线内,相反,中国队上半场相对低靡的状态却全都被这位官员尽收眼底,所以他对邵佳一当前的表现并不是很满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