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里克森盛赞蓝军超新星 称小贝杰拉德俱伤放烟雾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8: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闪电战、大胜、掌声、欢呼,梦剧场在经历了冠军杯上的遗憾之后,终于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外战胜利。埃里克森笑得格外灿烂,因为他心里明白,从某种程度上说,有个收获甚至超越了胜利:乔-科尔。

  十年来,英格兰的左路一直难以医治的一块“心病”,经过今晚的比赛,埃里克森终于可以理直气壮地说:我找到了答案。

  埃里克森说:“乔科尔太棒了!我要向他表示祝贺。今晚,他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球员。我很满意他的表现,进攻和防守俱佳。当他领悟到足球不仅仅是进攻和过人的时候,就是成为合格主力球员的时候。科尔的足球天赋令人难以置信。”

  说到全队的表现,埃里克森笑意更浓。他在接受《BBC》采访的时候说:“上半场队员们的表现已经很好了,惟一欠缺的就是进球,我们浪费了一些机会。但是下半场开局阶段的闪电战效果奇佳,落后三球之后,我们已经把对手逼到了绝境。在控球方面,队员们的表现也越来越好,我对今晚所有的一切都非常、非常满意。”

  乔科尔会成为主力吗?“如果他能保持住今晚的水准,为什么不呢?”

  虽然主帅的话等于给乔科尔吃了颗定心丸,但是蓝军新星并不愿意想得太多。他说:“进球的感觉太好了,而且我还用行动告诉主帅,我的状态不错,也懂得遵守比赛纪律。我不想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今晚很棒,但我更愿意考虑下周对阿塞拜疆的比赛,足球就是这样,永远向前。当然,能为国家队进球感觉好极了!”

  下周三,英格兰将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迎战阿塞拜疆。埃里克森在赛后透露,队长贝克汉姆和中场大将杰拉德出了点小问题。他说:“贝克汉姆的背伤有点加重,杰拉德的脚踝也在上半场被对方队员踢了一下,但是我想,不会影响到周三的比赛。”(黎璐)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