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公布周中友谊赛名单:三强非主角 两对锋线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7: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比0战胜了苏格兰的世界杯外围赛赛后,意大利队主教练里皮的目光已经放到了下周中的友谊赛中。下周三,意大利队将在帕多瓦迎战冰岛队,这是在6月份的下一场预选赛到来前极好的一次练兵机会。在与苏格兰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里皮公布了备战这场友谊赛的19人国家队大名单。与本场比赛的大名单相比,四名新人被召入阵中。

  位于萨丁岛的巴勒莫成为了入选该名单人数最多的球队,他们共有5人入选。乌迪内
也有四人入选,包括里皮新招进的迪米凯莱和亚昆塔的前锋组合;锋线上另一对俱乐部组合是来自卡利亚里的埃斯波西托和兰杰拉。此外,在联赛中表现突出的莱切右后卫卡塞蒂第一次出现在里皮的国家队中,本场出演了国家队处子秀的佛罗伦萨左后卫齐耶里尼将继续接受里皮的考察。

  以下是意大利队备战冰岛友谊赛的19人大名单:

  门将:德桑蒂斯(乌迪内斯)、罗马(摩纳哥)

  后卫:巴扎里、格罗索、扎卡多(巴勒莫)、博内拉(帕尔马)、卡塞蒂(莱切),齐耶里尼(佛罗伦萨)、马特拉齐(国际米兰)

  中场:巴罗尼(巴勒莫)、布拉西(尤文图斯)、德罗西(罗马)、迪亚纳(桑普多利亚)、平济(乌迪内斯)

  前锋:迪米凯莱、亚昆塔(乌迪内斯)、埃斯波西托、兰杰拉(卡利亚里)、托尼(巴勒莫)

  (杰里)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