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性感男星惹劲敌 巨乳娇娃代言名牌内衣(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6:22 新浪体育
阿森纳性感男星惹劲敌巨乳娇娃代言名牌内衣(图)
性感出位的珍妮弗-艾莉森

  新浪体育讯 世界时装界的真理:找一张明星脸来做代言人,效果不要太好啊。进而,如果再加上代言人是那种性感绝伦的“尤物”,时装销售量拔高的速度简直令人惊叹。即使是内衣这种很少上得“厅堂”的物件,只要选好代言人,效果同样奇佳。

  CK男性内裤代言人选的就很有学问。阿森纳瑞典中场球员永贝里虽然其貌不扬,但在欧洲人眼里,从先几年前他孔雀红的头发开始,永贝里就被人们看成了性感小生的代表。瑞典本国的调查问卷显示,永贝里在大众心中的性感排名甚至超过了该国历史上著名的网球选手埃德博格。CK公司正是看重这一点,邀请永贝里出任男性内裤的代言人,结果这一品牌男式内衣的销量在去年足足上涨了25%。

  受永贝里内衣奇迹启发,苏格兰著名女性内衣制造商Young Attitude邀请英国“性感杀手”珍妮弗-艾莉森出任代言人。Young Attitude品牌的定位是便宜而又不失性感,从这个角度讲,选择32FF的珍妮弗-艾莉森担任代言人绝对合适,尽管有媒体曝料说艾莉森的胸部有明显的人工痕迹。不过只要性感,谁又会在乎人工不人工呢。

  珍妮弗-艾莉森出生于1983年5月30日。当初凭借电视剧《Brookside》崭露头角,其后参加的电视节目“魔鬼厨房”更是风靡整个英伦。要说起来,珍妮弗-艾莉森还真跟足球圈“缘分”不少。传说中,她曾经是利物浦队长杰拉德的前任女友,一度也是《镜报》力捧用来对抗《太阳报》乔丹的女明星。去年的伦敦名人堂奖颁奖晚会前,艾莉森一度走光还成为笑谈。

  永贝里代言CK,艾莉森代言Young Attitude,一男一女两个性感杀手一时在不同的战场上杀的不易乐乎。谁胜谁负还难说,看“笑话”的英国媒体总结的好:“战争才刚刚开始。”(吉尼奥古)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