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恩盛赞主帅金色轰炸机 “轮换制”带来提升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2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克林斯曼入主德国国家队到底给日尔曼战车带来了什么?活力、竞争、机会和很多很多!近日,昔日德国国家队的象征,现效力于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门神卡恩表达了自己对这位年轻主教练的崇敬,卡恩认为,在克林斯曼入主国家队之后,自己的竞技状态有了很大幅度的提高。

  卡恩一直是拜仁慕尼黑和德国国家队的双料队长,他在2002年世界杯上有着非常出
色的表现,正是他凭着自己的一己之力把德国带进了世界杯决赛场上,使得赛前非常不被看好的德国队获得了世界杯亚军的荣誉。但在那之后的国内联赛和国际比赛中,卡恩的状态一落千丈,他的表现也遭到球迷和媒体的广泛批评。克林斯曼入主国家队之后,不久便剥夺了卡恩的国家队队长席位,而他的主力席位也要和效力于阿森纳的莱曼竞争。

  “(和莱曼竞争主力位置)肯定是使我竞技状态提高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卡恩对媒体说:“我在国家队的职业生涯表现是我一生的荣誉,我需要用努力去捍卫它。”

  当然,克林斯曼听到的也肯定不会都是溢美之词,近日,国家队前任守门员教练,同时也是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守门员教练塞普-梅尔就对克林斯曼的守门员轮换政策发出了责难,他认为轮换守门员政策会让队员的状态变得非常不稳定。在克林斯曼入主国家队之后,他力主炒掉了当时国家队守门员教练梅尔,昔日的金色轰炸机认为轮换制有利于进行竞争并且提高状态。

  卡恩非常认可克林斯曼的做法,他认为在国家队已经自动进入2006世界杯决赛圈的情况下,球队只能靠轮换制来提高队员的积极性,他说:“尤尔根(克林斯曼)在做着正确的事情,他的轮换制能给球员带来积极竞争的氛围,并且提高竞技状态。现在所有的33名球员都知道每个人都有机会出现在2006世界杯的赛场上,但谁都不能确保自己的位置。”(耿林)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