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大将不满埃姆雷炮轰球队 土耳其人道出其中隐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五的意大利多家报纸上,赫然出现了埃姆雷攻击国际米兰队的诸多言论,他认为国际米兰是一支没有前途的俱乐部。此话一出立刻引起轩然大波,埃姆雷本人被迫和国际米兰队沟通,并对此进行解释。

  国际米兰队昨天在一场热身赛中3-1取胜,留守球员对埃姆雷的言论格外生气,阿根廷前锋克鲁兹表示,“我希望我能做的很好,来回报俱乐部和球迷,我是国际米兰的队员,
我要感谢莫拉蒂,感谢这里的其他工作人员,感谢这里的球迷,并不是所有的球员都有机会为国际米兰队这样的大俱乐部效力”。

  克鲁兹表示,本赛季自己度过了一个糟糕的开始,不过现在自己正返回最佳状态,以自己的努力来帮助球队。对于冠军联赛对手AC米兰,他认为,“我们尊重米兰,就像他们尊重我们一样,因为我们都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俱乐部”。

  而对于自己那番有关国际米兰不如AC米兰队,后悔来到了国际米兰队的言论,埃姆雷本人也迅速和国际米兰队官方取得了联系,他解释道,“我很抱歉,这个麻烦不是我有意造成的。从土耳其语翻译成意大利语时出现了问题,我的意思被完全改变了”。

  此外埃姆雷表示,“我没有说过对俱乐部有攻击性的话,等我回到意大利以后我会带来文件证明我没有说有负面影响的话。”

  国际米兰队已经接受了埃姆雷的解释,并表示将等他回来以后,在对此事进行当面对质。不过无论如何,看起来土耳其人失宠几成定局,下赛季他很可能不会继续出现在国际米兰队的阵容中。(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