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悄然迎来防线新兵 拜仁巨头证实队中铁卫被尤文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2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引进了穆图,詹尼凯达加盟基本确定,尤文图斯“铁腕经理”莫吉没有花一分钱就为俱乐部办成了两件大事,但是莫吉的工作还没有结束,很快,尤文图斯就会看到第三个、第四个新人……

  科瓦奇确定加盟

  尽管莫吉对于科瓦奇加盟一事仍在遮遮掩掩,但是拜仁慕尼黑的总经理霍内斯却提前证实了该队大将罗伯特-科瓦奇将加盟尤文图斯的消息。

  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霍内斯透露道:“我们给了他一份两年的合同,而且还有第三年的优先续约权,但是他显然是收到了尤文图斯开出的合同,而且是我们所无法竞争的一份合同,很遗憾我们只得失去罗伯特-科瓦奇了,他将在这个赛季之后离开我们。”

  此前科瓦奇曾经表示:“只要拜仁能给我一份合过去薪金相仿的合同,我就会留下来,但是显然,他们的计划变了。”看来在合同的问题上,克罗地亚人和拜仁存在着分歧,而尤文图斯正是抓准了这一时机,从拜仁免费得到了一员强将,尽管免费送走了尤利亚诺,但是一出一入,尤文图斯丝毫不亏。

  赞布罗塔疑云

  切尔西一直没有放弃赞布罗塔,由于有了“穆图事件”高达1150万欧元的索赔,切尔西开出总价值3500万欧元的出价相当诱人,昨天出版的《全体育》表示:“尤文图斯愿意听一听切尔西的报价。”

  原因是尤文图斯开始接洽拉齐奥的左后卫扎乌里,早在扎乌里效力亚特兰大期间,莫吉就一直关注着这位边路多面手,而扎乌里在拉齐奥地主要位置恰好是左边后卫,这是否是尤文图斯准备放弃赞布罗塔的先兆?毕竟2000多万欧元能够在转会市场上帮助尤文图斯做很多事情。

  撒大网捕捉右后卫

  事实上,《全体育》多少有些捕风捉影的意思,因为扎乌利除了能够打左路,还能打右路,的确从位置上讲,他和赞布罗塔极其相似,但是如果说连曼奇尼执教拉齐奥时都看不上的扎乌里能够真正顶替赞布罗塔,恐怕谁都不会相信。如果想要卖掉赞布罗塔,当时尤文图斯就不会放弃扬库洛夫斯基、帕里西了。

  事实上,只要看一看尤文图斯在近一段时间以来接洽的其他后卫,就可以发现,事实上尤文图斯真正想要的是一名右后卫。除了扎乌利之外,尤文图斯接洽的右边后卫还有本菲卡的葡萄牙国脚米盖尔,拜仁的法国国脚萨尼奥尔,以及波尔图的希腊国脚塞塔里迪斯,泽比纳一人独撑右路防守的局面下赛季将有所缓解,而泽比纳也可以在中后卫位置上备用。

  在送走了三名确定无法打上主力的球员之后,尤文图斯后防线的重建已经提前开始,这条防线是本赛季迄今为止丢球最少的防线,而下赛季,这条防线将更加坚固。(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