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南美区:巴西客场二连战 阿根廷独闯高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2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西将在未来五天内迈出通往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关键一步,而阿根廷则要在本周末登上海拔3,600米的高度,与波利维亚进行令人丧胆的世界杯外围赛。

  巴西身为唯一参加过历届世界杯的国家,不希望重演2002年世界杯出线过程的惨状,当时他们在18场外围赛的最後一场才获得韩日世界杯入场券。

  巴西很希望在周日客场对阵秘鲁的比赛中全取三分,并在三天後的客场击败乌拉圭。如果如愿以偿,将有助于他们提前获得入场券,避免最後勉强过关的尴尬。

  巴西在最近两场外围赛中先是主场与哥伦比亚互交白卷,之後又在客场以0-1不敌厄瓜多尔,目前在南美赛区的10支球队以20分排名第二,比位居榜首的阿根廷少两分。

  阿根廷在上次做客玻利维亚的比赛中与对手战成3-3平,如果这次也能在空气稀薄的高原逼和目前仅积11分垫底的对手,应该会感到相当满意。阿根廷此次派出了19人的青年军,经验丰富的主将则留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潜心备战周三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

  巴西和阿根廷这两支南美传统强队看起来仍然会顺利出线,而排在他们後面的厄瓜多尔(16分)、巴拉圭(16分)、乌拉圭(14分)、哥伦比亚(13分)、秘鲁(13分)、智利(13分)和委内瑞拉(13分)则尚未拉开差距。这几支球队也要在本周末捉对厮杀,厄瓜多尔周日在主场迎战巴拉圭,乌拉圭将挑战智利,而委内瑞拉将在周六主场与哥伦比亚遭遇。

  南美赛区的前四名将直接出线,而第五名则要与大洋洲赛区的第一名进行附加赛。(姚旭)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