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慕尼黑将迎来久违德比大战 拜仁对决1860日期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2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慕尼黑双雄拜仁慕尼黑和慕尼黑1860的球迷收到了一个让他们皆大欢喜的好消息,这两只同城球队下赛季共同使用的新主场安联球场,已经确定了两队的第一次交锋时间。6月2日,两队球迷将可以欣赏到一场久违的德比战。

  由于安联球场的前两场揭幕战(分别是5月30日慕尼黑1860迎战纽伦堡和5月31日拜仁与德国国家队的比赛)的球票已经销售一空,而仍有许多忠实的球迷无法在这座充满激情的
球场看球,为此,拜仁和慕尼黑1860俱乐部经过协商后决定,将在6月2日(星期四)晚上8点30分增设一场比赛,举行安联球场的第一场慕尼黑德比战。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和1860总经理克奈塞尔共同宣布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消息。

  鲁梅尼格表示:“这将是新球场在四天之内的第三场比赛,因为我们需要满足更多想一睹新球场盛况的球迷。”而克奈塞尔也表示:“来自球迷的巨大热情是我们决定增设这场比赛的主要原因,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期待着6月2日的第101次慕尼黑德比。”

  (中国德迷联盟 kehl的闹钟 编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