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惊喜涌现布冯接班人 期待念大学最爱PS2游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8:43 《足球》报

  特约记者林苏报道完成超越佩里佐利和佐蒂的大跳,成为罗马头号门将,这是很多人对库尔奇的看法,对此,孔蒂还在思考。但库尔奇已受到了U21主帅詹蒂莱的青睐,上月和俄罗斯的友谊赛,正选门将贝尔尼受伤,使罗马门将已有过展示的空间。“吉安鲁卡(库尔奇)非常有潜质,而且比同年龄其他球员成熟许多。”这是詹蒂莱的评价。如今U21也在备战同苏格兰的比赛,训练中,库尔奇和博沃、阿奎拉尼等原来U19的队友忙得不亦乐乎。

  原本只是青年队门将的库尔奇,先前的日子一直在罗马各级预备队中度过。他原本是踢前锋的,一次和哥哥一起练球时客串过守门,没想到后来真的成了门将。1994年,他和现罗马主帅孔蒂有了第一次合作,并得到了他的赏识。意大利杯点球淘汰佛罗伦萨,孔蒂就是依靠库尔奇的出色发挥过了上任后的第一关。孔蒂第一次公开赞颂他是“天才球员”,“前途不可限量”。上轮对阵米兰,他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

  库尔奇被《米兰体育报》称作是“可以被造就成佩鲁济和布丰的好材料”,他本人同样志存高远:“如果能沿着布丰当年的路前进,那当然不错,他是我的偶像。”对于门将的理解,库尔奇说:“我们的角色是惟一的,技术非常重要,当然大赛中,智慧和冷静也会起到关键的作用。”

  在念高中的库尔奇表示一定要念大学。面对繁重的训练和心理压力,库尔奇有自己的放松方式,网球、音乐和PS2是他的最爱。3个月前,他得到了一位叫萨拉的姑娘的爱,两人的热线使他显得不那么紧张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