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兰众队友声援加图索 皮尔洛:事情搞大因米兰赢得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7:30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3月5日在贝尔加莫对亚特兰大的赛后,西多夫也曾对血尿检查说了“不”。在加图索和潘卡诺做出了同样选择后,西多夫决定出来为队友们说话了:“亚特兰大与米兰的赛后,几名球员都拒绝了血尿检查,我只不过是其中之一。拒绝血检并没有违规,他们让我在两种检查中选择,于是我做出了选择。”在提供了尿样后,西多夫马上向加利亚尼解释了原因,结果什么也没发生。

  在“加图索事件”发生后,米兰通过队医萨拉发表了一份声明,指出球员们的隐私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对此,西多夫非常同意。“那些没接受血检的球员只要进行尿检就可以查出一切了,没有必要进行两次检验,血检只不过是一种辅助方式。但让我震惊的是,为什么人们只谈论米兰球员,类似的事情同样发生在其他球员和球队身上。”

  对包括球员工会主席坎帕纳在内的很多领导建议进行强制性血检,西多夫认为不太妥当,因为“即使是法律也不会强迫你做什么”。他希望通过所有人的讨论后,再决定是否进行血检。现在的焦点是:为什么有些球员拒绝接受交叉检查,而另外一些二话不说就接受了呢?比如说在贝尔加莫,另一名米兰球员布罗基就接受了血检。

  星期二,加利亚尼终于打破了沉默。“对加图索、潘卡罗和西多夫,我没有什么好指责的,因为没有规则强迫他们进行血检,他们有权拒绝。”皮尔洛的观点是,几乎所有人都在避免血检,这种事每周都发生。“这件事被弄成这么大,主要是米兰赢得太多,让某些人不舒服了。”

  国家队官员里瓦则直接说加图索做得对:“在那么混乱的情况,而且是在卫生间里,在那些做事不严肃甚至把他们的亲戚都带到检查室的人的要求下,球员对不能接受血检。”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