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足协"金口"大开 世界杯夺冠每人可分30万欧元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6:06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和去年9月和巴西热身赛前的第一次测试相比,美国体能教练维尔斯特根在本周三(3月23日)结束了对德国队为期两天身体测试后,对于德国队球员的身体状况更加满意,“他们在很多方面都已经有了明显的改善。”看来,一向给人以靠身体吃饭印象的德国队员身体本钱更大了。

  德国国脚们对于维尔斯特根这次的身体训练和测试显得更加配合。而只要球员们同
意,他们所在的俱乐部也将得到测试数据。德国队主帅克林斯曼则在整个测试过程中显得非常谨慎,除了刚开始的时候还允许记者们拍几张照片,此后就再也不许别人接近训练场。

  结束了两天身体测试后,国家队中12名参加了测试的球员已经离开了法兰克福,只剩下19个人备战本周六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在这场比赛中,克林斯曼将继续演练阵容,而诺伊维尔、鲍曼和博罗夫斯基这样的德国队边缘球员,也将努力证明自己的实力,为入围世界杯名单增添筹码。

  根据巴拉克在本周三晚上代表球队和德国足协达成的奖金协议,如果球队能客场击败斯洛文尼亚,每名球员都将得到7500欧元的赢球奖金。另外,足协还同意了球员提出的世界杯夺冠每人30万欧元,亚军每人15万欧元的方案。而如果在联合会杯获得冠军,每名球员的奖金则是6万欧元,亚军每人则可以得到2万欧元。

  当初克林斯曼和德国足协签下执教合同时规定,如果前者能率领球队在世界杯夺冠,就可以得到100万欧元奖金。在球队会议上,克林斯曼在鼓励球队有机会成为世界冠军的同时,也提醒他们不能犯下任何错误。克林斯曼在会议中让球员们观看了德国队三次获得世界杯的精彩画面,并且把会议全部内容做成光盘发给每一个人。克林斯曼表示,希望球员们回到家里能和自己的妻子或女友一起看看,“这样我们也可以在备战道路上得到更多的支持。”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