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传奇门神将第100次镇守土耳其队大门 成史上第13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土耳其门将雷克贝尔(列巴)若出战周六对阿尔巴尼亚的世界杯外围赛,将成为史上第13位随国家队出赛达100次的门将。

  这位现年31岁的费内巴切(费伦巴治)球员在1994年首披土耳其战袍,出战对冰岛的比赛。他还帮助土耳其闯进2002年世界杯半决赛(准决赛)。

  沙乌地(沙特)阿拉伯的阿德雅(艾迪耶亚/Mohamed Al-Deayea)是史上随国家队出战次数最多的门将,共计170次。其次分别是出战143次的瑞典国门拉维利(Thomas Ravelli)、出战130次的墨西哥国门坎波斯(甘保斯)和出战129次的丹麦国门施梅切尔(舒米高)。(乌云高娃)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