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1”模式续约曼城 孙继海英伦并非万事大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3:28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英超曼城球队昨天正式和孙继海续签了一份“1+1”模式的新合同。如果孙继海能够在今后表现出色,他将很有可能在未来2年一直留在曼城队。

  孙继海上次和曼城队的3年合约从2002年开始,到今年结束。本赛季,孙继海一直不顺,先是失去中国队的主力位置,接着又在与切尔西队的比赛中受伤。更惨的是,在即将续约之际,一直看重孙继海的曼城主帅基冈又下课。这一切都使得孙继海能否继续留在英超联
赛成为问号。

  昨天,孙继海终于得到了新合同。但是“1+1”模式的续约方式则表明曼城队对于孙继海还有很大的疑惑,使得孙继海在下个赛季不仅不能受重伤,而且要保持不错的状态。因为曼城队和孙继海的新合同只有1年,即到2006年夏季结束。同时,曼城队拥有对孙继海1年的优先续约权。

  目前,曼城队开始大量倾销球员。该队头号球星阿内尔卡被低价抛卖到了土耳其,而后卫塔纳特也被弃用,菲利普斯则可能投奔切尔西队或阿森纳队。这样一来,孙继海复出之后继续占据球队主力的希望特别大,这是对孙继海最好的消息。

  但是,基冈的离去对于孙继海来说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因为新帅皮尔斯是否喜欢孙继海这样的球员是一个疑问,孙继海能否适应皮尔斯的新打法也是一个疑问,而且皮尔斯在曼城队能待多久更是一个疑问。

  孙继海虽然得到了新合同,但是未来的前景还是未知数。这个夏天,孙继海肯定要付出更多汗水和精力才能打造出更稳定的未来。邱江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