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热身赛完胜连入三弹 锋线奇兵爆发新星铁卫涌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多名主力上调各国国家队,但是国际米兰由于阵容旁代,剩下的球员依然能够组队进行热身赛,为了保持状态,备战接下来联赛对博洛尼亚,以及欧洲冠军杯AC米兰的比赛,昨天,国际米兰与莫拉蒂旗下的另一支球队,丙1级的斯佩济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国际米兰以3-1获得了胜利,而近来状况不错的阿根廷人克鲁斯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明星。

  在斯佩济亚队中,拥有从国际米兰租借而来的德拉菲奥雷等年轻球员,因此这算得上是一场“内战”,在去年夏天赛季前的热身赛上,国际米兰仅是凭借维埃里的一个头球,1-0战胜了这个对手,因此曼奇尼在首发中排出了最强的阵容。

  首发阵容中,包括门将托尔多,右后卫启用了年轻的安德雷奥利,中卫由米哈伊洛维奇和法瓦利搭档,左后卫是科科,在中场从右到左是泽马利亚、C-扎内蒂、贝隆、戴维斯,克鲁斯突前,范德梅德在他身后游动。

  刚刚开场不久,斯佩济亚就依靠一次偷袭得手,阿根廷快马古德蒂凭借一次快速反击为斯佩济亚先拔头筹,但丢球之后的国际米兰不紧不慢,很快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优势,范德梅德前场的一次个人突破后的横传,克鲁斯禁区内右脚推射将比分扳成了平局。

  下半时国际米兰更换了一些球员,年轻的中卫贾尼,中场莫蒙特,老门将冯塔纳,分别顶替米哈伊洛维奇、贝隆、托尔多上场,但国际米兰攻势依然不减。

  下半时刚刚开场,戴维斯中场抢断后一脚极有威胁的直传球穿透了对方的防线,克鲁斯适时插上,左脚冷静打进单刀球,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此后,国际米兰开始走马换将,马里诺、比斯孔蒂、冯塔里奥、帕拉佐等年轻球员相继登场亮相,但这些年轻人表现出了超强的冷静和控制力,斯佩济亚企图反扑,但得不到什么机会,反倒是在补时阶段,范德梅德主罚角球,年轻的安德雷奥利一次有力的头锤将比分改写为3-1。

  赛后,曼奇尼对于克鲁斯提出了特别的表扬,他表示:“他是今天最突出的球员,他表现出了自身最佳的状态,这给了我更多的信心和保证。”(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