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君子报仇17年不晚 杰拉德外围赛追讨儿时心中死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即将在周六的世界杯外围赛迎战北爱尔兰,而该队中场杰拉德也打算趁此机会向北爱尔兰主帅桑切斯(Lawrie Sanchez)复仇,因为这个人曾经让儿时的杰拉德伤心痛哭。

  当桑切斯在1988年的足总杯(FA Cup)决赛中头槌攻入致胜球,助温布尔登爆冷击败红衫军时,一直都是利物浦忠实球迷,现在则身为该队队长的杰拉德还只是个七岁男孩。

  “我还记得他在对利物浦的决赛中攻入致胜球,毁了我那一天的兴致,还记得我还在那场比赛后哭了一场,”杰拉德在英足总(FA)网站上表示。

  “他在执教北爱尔兰国家队后的表现也非常好...不过,但愿我们能在周末比赛时,使之成为他的灾难日。”

  杰拉德在因伤缺席2002年世界杯后,在2004年欧洲杯上的表现也未引起太多关注。他认为,自己尚未向全世界展现自己的真正价值。

  “我想如果英格兰能入围决赛圈,你们将在世界杯上看到一个不同的杰拉德,”现年24岁的杰拉德说。(乌云高娃)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