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曼城认可我实力 中国足球恢复元气至少要两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9:26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曼彻斯特报道 签约之后,在孙继海的家里,他终于有时间坐下来跟记者聊点什么。

  TITAN:签约后的感觉如何?

  孙继海:续约是一个水到渠成的事情。虽然在续约谈判过程中,时间长一些,也曲
折一些,但这些都是正常,每个球员和俱乐部签约,都需要经历这个过程。我在续约谈判过程中受伤,对于我的续约,可能有些不利,但他们最终和我续约,而且待遇也不错,我认为他们还是认可我的能力的。我在曼城呆得很舒服,而且我也喜欢这个球队,所以签约之后,我很高兴。这份合同,我认为对于我和俱乐部来说,都是公平的。

  >>你在英国的生活,你感觉快乐吗?<<快乐是由自己来体会的,但我对足球,对我的生活,感觉是快乐的。你看,我脸上的皱纹都多了,这是笑出来的。(笑)当然了,也不是皱纹多的人,就快乐。

  >>英超的竞争是很激烈的,你还想在英超踢上几年?<<我想,至少应该再踢上3年吧。我在国内踢了很多年了,从95年开始就踢联赛,我希望在我的足球生涯中,中国和英国各占上一半。你看人家海东,35岁了,还能到英甲球队中,我要向他学习。他的毅力,我是一贯佩服的。

  >>将来有转会的想法吗?<<我的原则是,做一份工作,就努力把它做好。当然,谁对以后的事情都无法预测。也许我在履行完这份合同后,再去别的球队,也可能我一直就在曼城,看以后的机遇和发展。

  >>你觉得中国的足球还有戏吗?<<这个问题有点大。(笑)我感觉至少需要1,2年来恢复,但足球运动毕竟是世界第一大运动,想让足球沉沦下去,比让它发展起来,难度大多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