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射手王不巧脚踝扭伤 三人将重组意大利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2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足协(IFF)周三宣布,前锋蒙特拉因脚踝扭伤将无法参加周六对阵苏格兰的世界杯外围赛。

  这位目前以19个进球排名意甲射手榜首位的罗马队球员,在周日0-2不敌AC米兰的比赛中受伤。

  意大利主帅里皮还没有选择入替蒙特拉的人选。

  蒙特拉的缺阵使他在罗马的队友卡萨诺可能会得到先发机会,与状态正佳的吉拉尔迪诺构筑锋线,而托蒂则提供火力支持。(姚旭)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