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争议人物明言心属皇马 恐成温格最大引援败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阿森纳度过了一个失意的赛季后,西班牙球星雷耶斯明确表示,自己的心已经不在伦敦,他盼望着皇家马德里能够出手将自己签下。

  “我希望皇马能够提出来要签下我,他们正在观望我,”雷耶斯说,“他们正在和阿森纳谈判,而且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21岁的雷耶斯目前正随同西班牙国家队训练,他是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这样说的。

  “很明显皇马想要一名球员,无论这个球员在什么球队,他们都能得到他。”

  雷耶斯在2004年1月以1700万英镑加盟阿森纳,创造了俱乐部的转会费纪录,但现在看来他很可能成为温格引援历史上的最大败笔。雷耶斯表示,自己想要离开的关键原因是自己不适应英格兰的生活。

  “这不是在球队和队友不愉快的问题,”雷耶斯说,“在这里踢球感觉很好,我和队友们没有问题。”

  “事实是我没有适应这里的天气、语言等环境因素,这些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和阿森纳俱乐部主席和主教练温格谈过了,告诉了他们我的想法,如果皇马有兴趣,他们现在和阿森纳谈判是狠重要的,如果他们和阿森纳开始谈判,那么将能够达成协议。”

  雷耶斯上一次提到想去皇马是在上个月,在一次电台节目中他表达了想法,虽然后来证明有关皇马方面的兴趣只是记者的玩笑,但现在看来皇马真的表示出了意向,一切都有可能弄假成真。“在那次玩笑后,每个人都知道我想为皇马踢球,”雷耶斯说,“也许我所说的话会让皇马主席更想签下我。”(xiaohappy)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