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大利亚进军亚洲引发新矛盾 众多大牌担心成牺牲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7:18 新浪体育

  在澳大利亚足协很可能进入亚洲区以后,很多球员表示高兴的同时也担心,对于海外兵团众多的他们来说,以后如何处理俱乐部和国家队的矛盾将是一个大问题。

  目前获得大洋洲足球先生效力于英超埃弗顿队的中场卡西尔表示,“这是一个好消息,不过还没有成为现实,过去总是这样,我们被允诺了很多东西,但都没有实现”。

  不过,很多澳大利亚球员表示,这样以来意味着他们以后将不断和会和自己的俱乐部因为国家队赛事发生冲突,本来澳大利亚在大洋洲时期,只需要参加两回合比赛,现在意味着他们需要参加至少16场比赛。

  布莱克本队的内尔表示,“进亚洲的主意不错,但16场比赛却是一个糟糕的事”。他同队的国家队队友埃梅顿表示,俱乐部恐怕不会理解,因为球员要在18月里往返奔波,参加多场重要比赛。球员可能因此在俱乐部成为国家队赛事密集的牺牲品。

  在得知澳大利亚足协宣布将退出大洋洲而转而参加亚洲区比赛以后,大洋洲的另外一支足球劲旅新西兰队表示,他们不会为澳大利亚队进军亚洲设置任何障碍。

  多年以来,澳大利亚队一直压制着新西兰队,后者在82年以后再也没有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因此对于拦路虎的离开,新西兰足协自然举双手欢迎。不过他们同时认为,这样将意味着大洋洲的球队在国际足坛的竞争力将下降的更加厉害。(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