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贝争宠国米"爱情候鸟" 足坛六大炫目男星竞风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6:49 球报
小贝争宠国米"爱情候鸟"足坛六大炫目男星竞风流(图)
(点击看组图)

  本周末又是国际比赛日,国际足联推出一系列为百年FIFA拍摄的球星照片,我们也有幸看到了平时难得一见的球星另一面。

  风流父亲贝克汉姆

  小贝又爆绯闻了,这回不是什么秘书,而是一位时尚明星。3月22日马德里传出消息说,有了第三个儿子的贝克汉姆最近与西班牙影星帕塔基擦出激情火花,小贝与辣妹的感情又面临考验。

  据西班牙报纸报道,西班牙金发美女埃尔萨·帕塔基本来与皇马球星古蒂有着亲密关系,还与罗纳尔多爆出绯闻,现在与贝克汉姆走得很近。

  28岁的帕塔基身材性感、性格奔放,曾被评为2004年欧洲杯的西班牙足球宝贝。现在是西班牙影视圈和时尚界的三栖明星,也靠着与皇马球星频出绯闻而名声大噪。

  2003年马德里一家报纸就曾披露了贝克汉姆与帕塔基一起喝咖啡的消息,而当时帕塔基已经与西班牙著名摩托车手内托订婚,内托和辣妹听到小贝和帕塔基一起喝咖啡的消息都大为震怒。今年2月20日贝克汉姆的第三个儿子克鲁兹降生,而在辣妹分娩前两个星期的一个夜晚,贝克汉姆趁辣妹飞回伦敦之际,与美女帕塔基在马德里一家酒吧玩到凌晨2点才离开。

  居家男人舍甫琴科

  脸部伤势未愈的舍瓦,还是入选了乌克兰国家队,但周末在基辅与丹麦的比赛中,已经恢复训练的舍瓦仍只能是一个看客。舍瓦有些无奈,但他很清楚自己不能冒险,一是伤势还不允许他出场,另外他的体能也无法保证。一周后与布雷西亚的联赛,是他为自己定下的复出日期,当然他的真正目标是对国米的冠军杯德比。

  舍瓦为不能代表国家队出战而遗憾,因为这场比赛对于乌克兰队的出线的确非常重要。不过,上帝给予舍瓦的已经很多很多。在绯闻不断的亚平宁绿茵场上驰骋,一尘不染的“核弹头”不但拥有了一个名叫帕兹克的超模妻子,拥有了一个与NBA巨星乔丹同名的儿子,还拥有了一座金光灿灿的金球,这个“居家”男人,曾被乔治·阿玛尼评价为“天生具有成为模特的潜力”,也许将来有一天,他会与妻子一起走上T型台,他的幸福生活会一直继续……

  阳光男孩 卡卡

  3月22日,卡卡与米兰队友卡福和迪达一起回到了巴西,投入了对秘鲁和乌拉圭的世界杯预选赛的紧张备战,目前巴西仍在积分榜上落后宿敌阿根廷2分。即将进入秋季的南美大陆已经有了一丝丝凉意,但卡卡带回去的只有阳光。在巴西国家队中,很多队友都亲切地叫卡卡“桑迪”,因为他最喜欢喝的是白开水,最喜欢的颜色是白色,最喜欢读的书是《圣经》。

  卡卡天生长着一张“阳光男孩”的脸,“他不仅有良好的身体条件,而且有十分高贵的气质。”这是著名服装品牌阿玛尼创始人对他的评价,从中不难理解为什么他会成为女球迷追逐的偶像。上赛季AC米兰获得联赛冠军的庆典上,卡卡穿着一件写有”我属于耶稣”字样的白色汗衫,球场上的他生龙活虎,球场下的他是一名虔诚的基督教徒,这也许正是卡卡的迷人之处。“我所得到的一切,都是上帝赐予的礼物。我喜爱足球,我要感谢上帝的给予,因为每天早上我醒来后,感觉到自己是快乐的。”卡卡快乐,许多喜欢他的球迷就快乐……

  爱情候鸟维埃里

  维埃里因伤落选了意大利国家队,更引人注目的传闻,则是国米有意提前终止与他的合同,并已经向他的经纪人谈过这个问题。维埃里与国米的合同2006年夏天到期,传闻说国米计划一次性支付给他最后一年薪水的30%,而据说维埃里对此也乐于接受。更有“密友”声称如果离开国米,他的目的地将是罗马。

  维埃里的外号很多,除了射手们常被称为的“进球机器”,他更为著名的绰号是“候鸟”。自从16岁时出道以来,“波波”已经9次更换门庭,国米的6年对他来说已经非常漫长,而也是在这里,他为惟一一支球队完成了联赛百粒进球。维埃里是职业上的“候鸟”,也是生活中的“候鸟”。除了差点儿成为他的新娘的卡莉纳斯,与他传出绯闻的漂亮女人不下一打,但“候鸟”球衫下的那颗红心,至今也没有找到归属……

  惊艳一脱维埃拉

  不仔细看,你绝想不到这个脱得只剩下短裤摆酷的是阿森纳队长维埃拉。维埃拉脱成这个样子不是为了做广告,也不是因为凉快,纯粹是受摄影师摆布。但这并不影响维埃拉的形象,反而更增添了维埃拉的梦幻色彩。

  目前正在法国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维埃拉谈及这张照片时笑得合不拢嘴,他表示这是个祈祷的姿势。祈祷什么呢?“就本赛季而言,我期望阿森纳夺得足总杯的冠军和联赛的亚军。我们与切尔西相差13分,超越是不可能了,但或许我们从曼联手里夺取联赛第二和足总杯的冠军,那么本赛季仍不失为一个成功的赛季。”

  西班牙裁判选美夺冠

  据德新社马德里消息,阿隆索在一项选美活动中当选被评为“西班牙最帅的男人”。哪个阿隆索?不是刚刚夺得马来分站冠军的车手,也不是效力于利物浦的西班牙前锋,而是一名年仅23岁的西班牙足球裁判。身高1.84米的阿隆索是从50个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为2005年的“西班牙先生”的。

  阿隆索是欧洲第二位走上T型台的裁判,在他之前是大名鼎鼎的科里纳。阿隆索表示:“其实我在参加这项竞选前并没有怎么准备,只花了20天的时间,但是我很惊喜能够获得‘西班牙先生’这个称号。”在被记者问及以后的职业取向时,阿隆索表示,“我很喜欢足球,也很热爱裁判工作,科里纳是我的偶像,但是以后我很可能会走上职业模特的道路,希望我能够在T型台上也获得成功。”魅力四射的阿隆索在足球场上可谓鹤立鸡群,如果让他执法皇马与巴萨的比赛,一定会有很多女球迷喷血而亡。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