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肯鲍尔有望接任欧足联主席 最大对手为普拉蒂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拜仁慕尼黑监事会主席贝肯鲍尔目前已成为现任欧足联主席约翰松继任者的热门候选,而他的最大对手则是前法国球星普拉蒂尼,两人势必将进行一场激烈的竞争。“我对这个职位很感兴趣。”贝肯鲍尔已经明白无误的在周三德国足协的官方网站上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这将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挑战,”皇帝表示。而在上周五例行的德国足协执委会上
,全体成员一致支持支持贝肯鲍尔参加下任欧足联主席竞选。而此前公开宣布要角逐这个世界足坛仅次于国际足联主席位置的只有普拉蒂尼。

  而身为2006世界杯组委会主席的贝肯鲍尔表示除非约翰松主动表示要离休,否则他不考虑竞选。“我从不投他的反对票。”59岁的皇帝表示,“据我所知,他也许不会百分百退休。”尽管此前这位瑞典老人已多次表示自己不会寻求连任。

  而贝肯鲍尔在拜仁监事会主席的第四个任期也将于2006年11月结束。下次欧足联大会将于4月21日在爱沙尼亚首都塔林举行,而投票则将推迟至2007进行。

  此前普拉蒂尼曾经是欧足联主席的唯一候选,但随着德国足协主席茨旺奇格公开表示支持贝肯鲍尔参与竞选,一切都充满变数。不过当时还在迪拜度假的皇帝没有明确表态,而直到这次的德国足协会议上才证实了自己将参选的消息并未。

  就在皇帝表态之后,《体育图片》援引了普拉蒂尼的话:“贝肯鲍尔将在2006年之前专注于世界杯事宜,而那以后或许他就可以做到一切他想要做到的事情。”法国人谦虚的表示,“如果贝肯鲍尔第一个提出要参与竞选的话,那么我将没有任何机会,其实10年以前他就应该参与竞选的。”

  (中国德迷联盟 挑射的艾尔博编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