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俱乐部重视等同欧洲国脚 继海力拔曼城续约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基冈下课之后,皮尔斯向俱乐部递交了一份建议续约的球员的名单,其中包括中卫邓恩,中场博斯维尔特和克罗夫特,以及右后卫孙继海,当地时间今天,《曼彻斯特晚报》报道了邓恩将与俱乐部续约事宜,但最终,孙继海抢先一步,成为了曼城2005年的“续约第一人”。

  曼城与孙继海的续约,无疑是对于他的一种肯定,而在几名球员中,孙继海率得以
先在合同上签字,也显示了俱乐部对于他的重视。尽管孙继海并非曼城俱乐部的核心球员,但是他的勤恳、敬业有口皆碑,同时,他能够适应多个位置的能力,无论是主教练基冈还是现任代理教练皮尔斯都格外看重。

  四名球员均是合同在2005年夏天到期,不过克罗夫特被列入这份优先续约名单中多少令人感到有些意外,事实上,后半赛季,克罗夫特就被租借到了英乙的奥尔德汉姆踢球,不过在奥尔德汉姆,克罗夫特发挥不错,而他现在还不到20岁,有一定的潜质。然而无论如何,克罗夫特只是未来的一个未知数,与下赛季动荡中将被委以重任的孙继海无法相比。

  老将博斯维尔特是荷兰老资格的国脚,对于这位35岁的老将而言,这很有可能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了,博斯维尔特对于薪金、合同期的要求也会相对复杂一些,也正因为如此,曼城俱乐部与他的续约谈判相对艰难,尽管本赛季博斯维尔特是曼城队中的主力,而且有两球进帐,但这并不能保证下赛季36岁的他依然能够有如此出色的发挥。

  四人当中,只有邓恩的新合同谈判与孙继海是同步的,事实上,邓恩在合同期与待遇上已经与俱乐部达成了一致,所剩下的,只是一点点小细节了。这位昔日曾是孙继海的竞争对手,也曾当过继海搭档的爱尔兰国脚,他的续约很有可能与孙继海的续约接踵而至。邓恩表示:“尽管有换帅风波,但是并不影响我的续约,对于续约的问题,我没有二心,我不是与基冈签合同,而是与曼城签合同,我认为在这里有光明的未来,也许夏季会有一位新的教练到来,他可以选择我是否在他的计划中,但是我希望留在曼城。”

  从俱乐部续约工作进行的先后和重视程度来看,孙继海和邓恩所处的地位是相仿的,与其他人相比,两名球员都处于当打之年,也许邓恩的主力位置比孙继海更加稳固一点,不过孙继海有着自己全面,能打多个位置的优势。加上他目前正处于养伤之中,他与经纪人有更多的时间与俱乐部交流新合同的问题,相比之下博斯维尔特和克罗夫特的合同,预计只能等到赛季结束前后才会有结果了。(Galca)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