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有苦难言遍寻廉价宝 非洲射手进入曼联视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队多年来占据世界俱乐部赢收榜首,与之对应的自然是比较"吝啬"的收购政策,这也是曼联在与巴萨罗那、皇马等豪门在球星争夺战中屡处下风的根本原因。弗格森纵有雄心万丈,也不得不习惯于在转会市场中不断寻找那些物美价廉的准球星。喀麦隆人杰姆巴、爱尔兰人米勒甚至巴西人克莱伯森,都是在这种思路之下进行的交易,却已被证明并不成功。这就是弗格森的难处,谁又能保证沙里淘金而不犯错误呢。

  由于上赛季购买鲁尼透支了收购预算,这个夏天曼联很难有大手笔,为了在下赛季保持对联赛冠军的竞争力,弗格森又在苦苦寻找廉价宝了。据英国媒体消息,老爵爷自认已经找到了这样一个人,一个在德国踢球的南非人。

  在德甲中游球队比勒菲尔德效力的27岁南非前锋巴克利成了弗格森的新发现,曼联已经出动了球探队伍包括爵爷的弟弟首席球探马丁弗格森,去观察这名射手的表现并调查他的合同情况,令他们高兴的一个调查结果就是巴克利与比勒菲尔德队合同中的一个附加条款,即转会费一旦达到某个数字就必须放人,而这个数字显然并不高。

  名不见经传的巴克利之所以进入爵爷的视线,主要是由于本赛季的表现相当不错,作为中游球队的前锋,他已在27场比赛中射进15个球。利物浦队也在密切注意形势的发展,不过如果曼联肯下决心,巴克利更愿意在夏天奔赴老特拉福德。

  与此同时,引进一名优秀的门将已是曼联队当务之急。首席执行官戴维希尔在本周稍早前已经证实了弗格森将被允许花较大价钱引进一名真正有潜质的门将,在北爱尔兰人卡罗尔将离队的背景下,门将收购目标名单正在扩大,包括纽卡斯尔的基文、帕尔玛的弗雷、热刺的罗宾逊等等。

  效力纽卡斯尔的爱尔兰国家队主力门将基文加盟的可能性正在增加,因为纽卡斯尔队正想引进曼联的前锋史密斯,只要弗格森愿意交换。帕尔玛的弗雷是曼联盯了很长时间的人选,但要面临包括阿森纳在内的其他球队的竞争。由于詹姆斯状态不好,热刺的罗宾逊已经在英格兰国家队坐上主力位置,而且他和前两者相比,具有一定的年龄优势,潜力要大一些。弗格森也确实对他印象很深,只不过罗宾逊的身价肯定是几个目标中最高的,要看俱乐部高层是否真的肯给弗格森那么多英磅了。(武元)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