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场外流言搞垮英伦第一帅哥 贝克汉姆暗示将离开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前,贝克汉姆表示,由于他的孩子在马德里总是受到狗仔队的跟踪和各种媒体的曝光,他可能会被迫考虑自己在皇马效力的前景。小贝说,最近一段时间狗仔队对布鲁克林和罗密欧的跟踪达到了令他和辣妹无法容忍的地步,让他非常烦恼,小贝坦言,尽管他在球场上遇到的麻烦都没有让他放弃继续效力皇马的决心,但球场外孩子们受到的媒体跟踪却有可能逼迫他离开伯纳坞。

  小贝说:“我现在处于一个两难困境,我的孩子们受到了不应该有的媒体曝光,过去两个星期发生了一系列事件,这些事情让我坐下来好好思考我是否还应该留在这里踢球。我原以为孩子们上学或是去足球学校玩不会受到狗仔队的跟踪,但其实并非如此,在我和辣妹都不在的情况下,两个孩子总是曝露在媒体摄像机镜头前,这让我非常担心,也成了我的一块心病,我爱我的孩子们,我爱我的妻子,我是一个职业球员,我也热爱足球这项运动,但当孩子们的利益受到威胁时,我感到的确是左右为难。”

  据小贝称,布鲁克林有一天去足球学校时遭到了狗仔队的穷追不舍,而且显然被吓坏了,小贝说:“他还是一个年仅6岁的小孩子,狗仔队太过份了,罗密欧有一次去幼儿园,也有狗仔队等在门外不停地拍照,这都让我感觉接受不了。虽然我和辣妹知道我们的身份会让孩子们受到影响,但我希望孩子们能够享受他们的自我空间。当他们在学校或是幼儿园与其他小朋友一起玩耍时,我不想有狗仔队追着他们拍照,这是我们的底线。”

  这个赛季,由于皇马战绩不佳,小贝已经成了皇马球迷的众矢之的,有关他将在今年夏天离开伯纳坞的传言也是频繁见诸报端,说不准狗仔队追踪两个爱子这件事会成为一根导火索,最终促成小贝重返英超。如果真是这样,那正等着和小贝签约的切尔西与阿森纳就该偷着乐了。 (苗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