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低迷焉能只怪贝克汉姆 主帅公开为小贝出言辩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0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六,英格兰队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世界杯预选赛对手北爱尔兰队,皇马球星贝克汉姆将作为英格兰队的场上队长重返熟悉的曼联主场参赛,考虑到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小贝在皇马的表现一直受到球迷的质疑甚至指责,皇马主帅卢森博格希望小贝忘记在皇马的不快,并为他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加油鼓劲儿。卢森博格为小贝辩护说,皇马的不佳战绩不应该责怪小贝表现不好。

  最近几个星期以来,皇马的战绩一直不佳,在联赛中,皇马目前落后宿敌巴塞罗那11分之多,已经基本上与冠军无缘,而且他们还在欧洲冠军杯8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被尤文图斯队淘汰,另外皇马在西班牙国王杯中也提前出局。在这种情况下,皇马的球迷一直对小贝怨声载道,说他名不符实,没有为球队做出什么贡献。一些球迷甚至呼吁皇马俱乐部尽快卖掉小贝买进一些实用但价格优惠的球员。

  上个周末,虽然皇马在伯纳坞主场1比0小胜马拉加队,小贝赛后还兴奋地向球迷挥手致意,但一些皇马球迷竟然对他发出嘘声,搞得小贝很是尴尬。这些卢森博格都看在眼里,他为小贝鸣不平说,“贝克汉姆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他在球队当中表现最努力,而且他现在司职的位置并非他最擅长的,他为了球队甘于牺牲个人利益。他来皇马不仅仅是为了帮助俱乐部卖掉更多的球衣和各种纪念商品的,而是为了利用自己的特长提高球队的成绩。”

  上个周末的联赛中,29岁的小贝没有打他熟悉的右路而是为了弥补停赛的格拉维森的空缺与古蒂一起司职中路,卢森博格说:“小贝没有打过中场核心的位置,所以我让古蒂和他搭档,我需要两名球员占据那个位置,因为他们两人都有各自的特点。”

  昨天早上,小贝参加了英格兰国家队的训练,训练前他还接受了背伤检查,最近这段时间背伤总是困扰着他。预计周六,贝克汉姆将与兰帕德、杰拉德以及乔-科尔一起组成英格兰队的中场。(苗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