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爱子遭狗仔队骚扰惹烦小贝 暗示有意离开西甲另谋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0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在两个孩子成为狗仔队的追逐对象后,对个人在皇家马德里的未来产生了疑问。

  这位英格兰足球队队长周三向记者提到本月稍早的两宗事件,并表示即便他和妻子这样高曝光率的人都认为这很难令人接受。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Victoria)为前流行乐团“辣妹”的成员之一。

  “我现在处于不知所措的境地,因为现在被追逐的对象是我的孩子,这是不一样的,”贝克汉姆在英格兰队下榻的酒店表示,该队正在为周六对阵北爱尔兰的世界杯外围赛备战。

  “过去两周的两宗意外让我不得不坐下来思考。我认为,当我的孩子上小学、幼儿园或者足球学校时,他们不应受到打扰。事实上不是这样的。当时他们甚至并没有和父母在一起。所以对我而言,这已经是个大问题,”这位三个孩子的父亲表示。

  贝克汉姆透露长子布鲁克林(Brooklyn)最近去一所足球学校,被突然现身的狗仔队骚扰及追逐的事情。“他才六岁。对我而言,这已经超越了忍受的底线。当然,这也影响到他。”

  他说:“罗密欧(Romeo)在上幼儿园,而媒体则抓拍他和小伙伴玩耍的照片。当然,这也超出了我的底线。”

  当被问到在马德里发生的事情是否让他产生乾脆离开的念头时,贝克汉姆表示,他爱妻儿,也是个热爱足球的职业球员,“但当事情超出我的底线时,就像现在发生在我孩子身上的事情时,我不知道该怎麽办。”(王燕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