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后卫成热饽饽 曼联切尔西意甲豪门瞄准萨尼奥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2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悉拜仁的法国后卫萨尼奥尔将成为今年夏天英超豪门曼联的重点锁定目标之一。

  萨尼奥尔已经在拜仁度过了5个赛季,并赢得了世界足坛的高度赞誉。切尔西曾有意这名法国后卫,却因为拜仁抬高转会费而不得不作罢。

  有报道称,俱乐部已经和萨尼奥尔等球员就谈起过续约事宜。俱乐部将在今年夏天实施减薪计划,因此不满意新合同的球员到时可以考虑离开。不知这次是否会再度引起切尔西的兴趣,不过赫内斯承认他们已经做好将这名球员挂牌出售的准备。

  曼联已经照会拜仁方面,说如果他们可以考虑降低转会费的话,他们将考虑引入该名球员,不过拜仁可能会要求曼联用克莱伯森和贝利翁加转会费来弥补这名28岁的优秀后卫的流失。

  当然老练的曼联也许并不会百分百相信拜仁可能将这名法国后卫挂牌出售的消息,同时由于意甲的米兰双雄、罗马、尤文图斯和西班牙的瓦伦西亚都表现出对法国后卫的强烈兴趣,因此曼联并没有把握能成功购入这名后卫。

  不过萨尼奥尔已经表示,如果要离开的话,他将优先考虑一家英超俱乐部,不过倘若意大利方面介入的话,事情将变得变幻莫测。(中国德迷联盟 kehl的闹钟编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