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乌拉圭前锋组合“惯例到达” 西甲最红射手依旧挑大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8:48 《足球》报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对于乌拉圭队主帅弗萨蒂来说,与智利的比赛非常关键,虽然目前乌拉圭排在第5而智利排在第8,但是双方其实只有1分的差距。22日,弗萨蒂在训练中排出了442的阵型,使人意外的是进攻组合使用了萨拉耶塔和切万顿,弗兰则没有出现,这是萨拉耶塔在弗萨蒂上任后首次在训练赛中出现在首发阵容一方,人们开始猜测弗萨蒂对于锋线将进行改造。

  不过,弗萨蒂否认了这一点。本赛季在维拉雷尔,弗兰的状态非常出色,弗萨蒂表示自己只是在为弗兰寻找搭档。目前看来,切万顿的表现比萨拉耶塔要更出色,弗兰和切万顿组合将会“惯例到达”。

  在另一方,智利国家队依然在与河床俱乐部进行交涉,河床俱乐部坚持认为萨拉斯需要更多的时间休息,否则就会出现像去年回归之后8次受伤的糟糕状况,但是智利国家队则表示萨拉斯不可缺少。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一次萨拉斯没有再发表什么看法,由于本赛季河床引进了法里亚斯,萨拉斯在河床的地位并不巩固,到底是世界杯预选赛重要还是在俱乐部的位置重要,萨拉斯还需要好好考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