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国足独缺锋线奇才 乌迪内斯主帅力荐麾下爱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8:20 《足球》报

  特约记者林苏报道7天之中,乌迪内斯3战3胜,《米兰体育报》赞叹:“弗留利人再没有比这更好的方式度过这黄金般的一周了。”本周国家队比赛,斯帕莱蒂帐下的国脚们纷纷要去为自己的祖国效力。7名国脚,这个数字在意甲众球队不算少了,但入选意大利国家队的,却只有门将德桑蒂斯一人。

  德桑蒂斯是第二次入选国家队,他本赛季的表现一直很稳定,上周的三场比赛,他
又多次救险。斯帕莱蒂首先为他的入选感到高兴:“他应该出现在国家队中,因为他的能力完全配得上蓝色球衣。”但一人入选蓝衣军团的现实同乌迪内斯目前第4的联赛排名显然不符,于是斯帕莱蒂也向里皮发出了邀请:“既然里皮一直在关注着我们,那么我希望他能来看几次我们的训练,毕竟,近距离的观察会对他选择球员有所帮助。”

  斯帕莱蒂认为自己手下好手众多,于是干脆做了推荐:“我看有好几名球员都有进入蓝衣军团的实力,亚昆塔、平济、迪纳塔莱和迪米凯莱,这些小伙子都可以跟德桑蒂斯做伴。下周三国家队在帕多瓦演练阵容的比赛,其实就是个不错的机会。”

  说到迪米凯莱,俱乐部主席波佐立刻兴奋起来:“他就是那么个球员,非常简单的球可能有失误,但却能上演看似不可能的破门表演。正因为这样,我们才越发觉得需要他。”上周末,乌迪内斯正是凭借迪米凯莱的神来之笔,“把莱切当甜点吃了”(《米兰体育报》语),或许意大利国家队缺少的正是这种另类的锋线人才。

  目前已有传闻,3月30日同爱乐兰国家队的友谊赛中,乌迪内斯头号射手亚昆塔有望出现在里皮的名单之中。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