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库弗雷原谅卡福不原谅尤文:他们从此再也不会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8:20 《足球》报

  特约记者王庆报道 三叉戟集体失意,但罗马的败局中却有几分亮点。尽管球门两度失守,但后防球员中的三人的表现让人欣慰。

  首推门将库尔奇,这位1985年12月出生的身高1.91米的小伙子穿着罗马一号,去年12月19日狂胜帕尔玛的比赛刚在意甲亮相,这次在佩里佐利和佐蒂同时缺阵时,才争取到第二次联赛出场机会。杯赛对佛罗伦萨,库尔奇是全队的头号英雄,全队庆祝时孔蒂还特意上
来摸了摸他的头表示鼓励。本场表现他依然是全队最佳,得到了《体育邮报》最高分7分和“真正的门将、罗马找到了未来”等高度评价。两个失球,他都无需承担主要责任,卡卡那脚近距离射门、下半场克雷斯波晃过后卫的劲射、卡拉泽势在必进的射门都被他扑了出来。看看一周前0比3输给卡利亚里,佐拉远射速度不是很快、埃斯波西托左路突入禁区,佐蒂也出击封死了角度,球都进了。佐蒂的拙劣表演和库尔奇形成鲜明对比。

  第二个人物当属齐伍,赛季初的伤病让他在上周杯赛才迟迟亮相,两场表现出色,本场把托马森牢牢看死,在不安因素费拉里(出场时遭到嘘声)的身旁“是一堵墙一种保障,让后防变得坚固。”(《体育邮报》),跟冒进的费拉里一比就看出前罗马尼亚队长有多踏实。上赛季有过两脚经典的任意球破门,此战第二个直接任意球,托蒂让给了齐伍,后者左脚弧线皮球高出横梁仍很有威胁,而他和德拉斯的组合应该是本赛季收官的最佳选择。

  第三个是库弗雷,26次首发出场足以证明他是本赛季罗马的左路首选,而且是后卫兼前卫。前29轮17次凶狠铲球13次成功,300次抢断成功,和对手197次对抗107次获胜,对方半场传球就有544脚,足以看出26岁阿根廷人的积极。库弗雷是坚决的“反卡佩罗”青年,2001年来罗马后两年中只有6次出场,去年被借到锡耶纳打了主力表现不错。本场比赛,他在禁区内成功破坏了一次给克雷斯波的威胁传球,他的抢截力是帕努奇不能比的,而他离场也是全场的转折。

  对卡福在他腿上留下深深的伤痕他还没说话,倒是孔蒂表示:“我们知道卡福不是恶意,赛后他到更衣室里恳求我们原谅,他和库弗雷是好朋友。”球迷对库弗雷印象最深的就是打尤文时给皮耶罗的耳光,面对外界对他的批评,对皮耶罗的赞誉,他在广播电台Te

  ladoioTokyo(东京献给你)中表示:“尤文公平竞赛?真是罪过!我整场都受尤文人的辱骂和踢踏,你们再好好看看比赛,看看皮耶罗都干了什么!别再说他是对的,全是假象!从现在开始,尤文不会再输球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