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后防重地可能顿失三将 中卫换代最看好切尔西铁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7:20 《足球》报

  记者艾文报道“拜仁对我来说已经过去了,我去哪里还没有确定,但赛季结束后我肯定离开拜仁。”科瓦奇在与拜仁最后一次合同谈判后如此表示。马加特本赛季刚刚成熟的“克罗地亚-巴西-法国”防线下赛季就将消失了,由于林克可能转会科隆或1860,库福尔也决定不再续约,拜仁的中卫问题将在德国的转会市场上掀起一阵巨浪。

  克罗地亚人2001年以1500万马克从勒沃库森转会而来,最近状态奇佳,但在续约谈
判中,他与俱乐部无法就合同的时间达成一致,而且无法接受降薪30%的条款。科瓦奇说:“如果是相同的条件,那么我就会留下来,但是现在俱乐部的想法明显改变了。”

  紧随科瓦奇离开的将是林克,目前乙级联赛排名前列的科隆向他发出了邀请,林克的经纪人表示:“科隆已经与我们取得了联系。”至于库福尔,他是被主帅马加特抛弃的。在马加特的计划中,加纳人没有任何的位置,大部分时间都坐在看台上而不是替补席。

  如果同时有三名中卫离队,那么拜仁势必寻找合适的替代者,经理霍内斯最近肯定了他们对效力于切尔西的德国国脚胡特的兴趣,霍内斯说:“我们已经与切尔西以及胡特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虽然贵为德国国脚,但是胡特在切尔西的出场机会并不多,对拜仁来说,年轻的胡特是最恰当的解决方案。

  “如果我拒绝他们的邀请,那么我就是疯了,拜仁是欧洲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不来梅只是二流的。”不来梅中卫伊斯梅尔不断向拜仁示好,在霍内斯的口中法国人也是一个合适的人选。可是他太贵了!虽然年薪不高,但不来梅的要价必然不低,如果引进伊斯梅尔,没有500万欧元是不可能的,而这笔钱也许能够买下胡特和默特萨克两人。

  默特萨克和范伯伊滕是最新出现在名单中的球员,前者本赛季非常出色,并且入选了国家队,20岁的他已经是汉诺威的后防核心,是德国年轻一代的代表球员。而27岁的范伯伊滕本赛季刚刚加盟汉堡,就已经成为队长,这个比利时巨人有非凡的进攻能力,本赛季已经攻入5球,同时还有2次助攻。

  按照拜仁过去几个赛季转会市场上的行动,范伯伊滕和伊斯梅尔的机会更大,他们技术成熟、经验丰富,来了就能作为主力,但拜仁目前还有卢西奥和德米凯利斯两名后卫,前者已经成为核心,后者则在尽力纠正防守动作过于粗野的问题。实际上拜仁需要的是一个有实力,但又有耐心坐板凳的球员。按照目前霍内斯的口吻,也许胡特是最恰当的人选。默特萨克?汉诺威人已经说了:“多少钱都带不走我们最出色的小伙子。”

  今年的转会市场上,后卫注定是抢手货,不来梅已经抢下了奥沃莫耶拉,他们还在与柏林、沃尔夫斯堡一起对丹麦的年轻后卫安德里亚森虎视眈眈。今天夏天,德甲俱乐部都要向后看。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