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因茨赢了三分却遭灭门恐吓 沙尔克发誓搞垮升班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7:13 《足球》报

  记者高楠报道“说谎,诬陷,这样一支具备了一切恶劣品质的队伍在德甲出现,真是德国足球新的耻辱!对这样的杂碎,我们不能手软。”阿绍尔在意外败给美因茨后,以转会纠纷为借口,发誓在场外把这个阻挠他们夺冠的升班马彻底搞垮,搞到降级为止……

  沙尔克已经在2001年有过阴沟翻船的悲壮历史,难怪他们会如此气不打一处来:美因茨人第20秒就由格贝尔头球破门,虽然沙尔克经过一番苦战终于由林肯在第77分钟点球扳
平比分,但希望仅维持了两分钟,图尔克第79分钟为美因茨再下一城。虽然目前沙尔克和拜仁的积分仍旧持平,但沙尔克的净胜球数只是拜仁的一半,拱手让出了领头羊位置,甚至会因为这场失利而失去最后的总冠军。不过失利后,队员们根本没来得及讨论总结失败的原因,就为备战各国国家队比赛和迎接复活节假期作鸟兽散了。艾尔顿和林肯相继返回巴西故乡,这是艾尔顿一周内第二次返乡。艾尔顿的父亲可能患上萎缩性胃炎甚至胃癌,而艾尔顿又是个非常重视亲情的孝子,他最近状态不好就是受父亲生病的影响。

  队员走了,但俱乐部并不清闲。沙尔克哪里能够咽得下败给升班马攻守让出领头羊甚至最后冠军的气,想着办法整死让自己阴沟翻船的美因茨。阿绍尔绞尽脑汁,终于以阿扎乌转会费为借口展开了扯皮。去年12月,沙尔克以75万欧元的价格向美因茨求购正在因伤休养的22岁小将,最后以65万欧元现金和一堆附加条件成交:如果沙尔克打入冠军杯,将向美因茨额外支付35万欧元;如果沙尔克打入联盟杯,美因茨也可以得到25万欧元;如果阿扎乌入选国家队并参加2006年世界杯,美因茨还可以得到10万欧元的奖励;除此之外美因茨还可以从阿扎乌在2005年12月31日之前为沙尔克效力的每场德甲联赛中分得8000欧元“出场费”。

  其实还在美因茨和沙尔克比赛的中场休息时,美因茨主席施特鲁茨就向阿绍尔提起了阿扎乌转会的额外费用问题———“沙尔克打进冠军杯目前看来没有任何问题了,我们什么时候能拿到您许诺的那35万欧元呢?”阿绍尔压制住情绪继续看完下半场比赛后,终于忍不住恼羞成怒:“我在德甲做了这么多年转会生意,还真没见过这样无耻的人。”沙尔克的冠军杯资格可能确实没有问题,但他们的德甲冠军梦却有可能因为输给美因茨而破灭。

  沙尔克向美因茨求购阿扎乌的时候,美因茨向沙尔克提供的信息是阿扎乌因半月板损伤和膝关节附着内韧带损伤休养,经过膝伤治疗专家艾希霍恩2004年11月为阿扎乌施行的手术后,阿扎乌可以在联赛下半程重返赛场。因此沙尔克才决定向美因茨开出一系列优厚的附加条件,但阿扎乌在今年2月的恢复训练中再次受伤,艾希霍恩医生宣布对此无能为力。沙尔克只能带着阿扎乌到美国科罗拉多,向曾经为皮耶罗、代斯勒和诺沃特尼做过手术的美国专家斯塔德曼求助。斯塔德曼再次为阿扎乌做了手术并警告沙尔克,如果一切顺利阿扎乌有望在今年10月重新开始正常训练,但如果再有丝毫差错,阿扎乌有50%的可能因运动伤残而提前挂靴。想到这里阿绍尔恨得咬牙切齿,一切在美国的昂贵的治疗费用都是沙尔克承担的,换来的至今仍是个未知数。阿绍尔认为,美因茨隐瞒了阿扎乌的真实伤情,把一个残次品高价卖给沙尔克,沙尔克已经认了这个哑巴亏,美因茨居然得寸进尺地还想要钱。

  美因茨主席施特鲁茨认为自己的行径没有半点不妥:“我知道阿绍尔想毁约,我们现在只是想要回我们应得的钱。我们把阿扎乌交给沙尔克的时候他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谁知道可怜的年轻人在沙尔克又发生了什么才加重了伤情。”

  沙尔克指责美因茨完全是恶人先告状,沙尔克经理穆勒斥责对方:“是他们欺诈在先,现在还要改变当初的协议,继续讹诈我们。主席先生是不是觉得现在美因茨跟降级圈拉开了10分的距离闲得无聊拿我们来消遣?”讨债事务所有什么好玩的,要闹就直接去法院!”穆勒已经从阿绍尔那里继承了不少黑手党的行事作风。

  周一沙尔克果然找来律师,做好一切诉诸公堂的准备。律师仔细检查了一切转会有关材料,包括当时美因茨提供的阿扎乌的伤情证明之后向阿绍尔保证:“阿扎乌必须在2005年6月30日以前代表沙尔克出场,一切附加条文才会生效。”阿绍尔冷笑着说:“等死吧,美因茨!”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