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暴露下赛季称霸野心 荷兰国脚加盟只差最后签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7:10 《足球》报

  特约记者金陵报道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基本到手了,但巴萨人显然还是对被淘汰出冠军杯感到不甘心。在伦敦输给切尔西,巴萨俱乐部上上下下都清楚,中场的防守仍然需要加强。尽管埃德米尔森等人的康复情况良好,但为了下赛季更大的野心,巴萨方面还是决定继续寻找撑“腰”的人。根据巴塞罗那媒体的消息,荷兰国脚范博梅尔已经与巴萨草签了协议,前者加盟巴萨只差本人的最后签字了。

  巴塞罗那媒体在上周就已经透露了俱乐部正在与范博梅尔和米利多谈判的消息,由于前者的经纪人同时也代理着拉尔森的一切事务,所以,双方的谈判比较顺利,现在已经谈到范博梅尔加盟巴萨的细节问题了。其实,巴萨早在两年前就已经盯上了范博梅尔。当时是俱乐部主帅范加尔向主席加斯帕特提出要购买范博梅尔,不过,埃因霍温方面却拒绝了巴萨人的要求。在里杰卡尔德刚刚上任时,他同样也提到了范博梅尔的名字,但那时巴萨并没有足够的资金满足荷兰主帅的要求。去年夏天,巴萨在转会市场上频频出手,范博梅尔的经纪人当然也和俱乐部有过联系,不过,在报价2400万欧元的范博梅尔和价格仅为600万欧元的埃德米尔森之间,巴萨选择了后者。到了本赛季,饱受缺兵少将困扰的巴萨终于决定尽可能多地为下赛季同时征战联赛、冠军杯和国王杯储备人才,所以,范博梅尔又一次被提到了桌面上。与前几次不同的是,如今引进范博梅尔已经不需要支付转会费了,因为他与埃因霍温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到期,可以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会巴萨。

  尽管范博梅尔拒绝就自己的前途问题发表任何看法,但在荷兰国内都已经把他的下一站放到了巴塞罗那,因为与阿森纳、皇马和热刺等球队相比,范博梅尔更倾向于前往荷兰人取得过巨大成功的巴萨,同时,荷兰媒体还透露,因为自己的偶像是当年巴萨的旗帜瓜迪奥拉,范博梅尔也更希望在诺坎普取得成功。巴萨主席拉波尔特在接受采访时同样拒绝透露目前正与俱乐部谈判的球员的名字,但主席的话里还是泄露出了一点信息:“联赛还未结束,如果现在就透露某位球员的前途,对他所效力的球队和他本人都是不尊重的行为。”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