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里克森袒露豪情自曝06野心:英格兰将获德国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6: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不日开战,对英格兰而言,只要顺利拿下北爱尔兰和阿塞拜疆两场比赛,“埃家军”就将基本确保拿到06年德国世界杯的入场券。入场券可不是答案的全部,埃里克森昨天在英足总的记者招待会上信誓旦旦,“英格兰有足够的实力获得06年世界杯。”

  “我想,英格兰和其他强队一样有获得世界杯的实力。”埃里克森谈到自己的球队
异常自信,“韩日世界杯我们表现怎么样大家都看到了,球队1比2输给了最后的世界冠军。而在葡萄牙,我们多少有点不走运。即使那样,我们还是进入了欧洲杯8强,距离冠军咫尺之遥。”

  “世界杯前,只要给我4周左右的集训时间,加上这些越发成熟的球员们,我们应当有这个机会(获得世界杯)。当然,这之前我们首先要考虑从小组出线。”

  北爱尔兰和阿塞拜疆是英格兰将要面临的对手,此间媒体均对这两支球队表示了轻视。然而埃里克森对这种说法表示了不同意见,他说:“我能理解媒体说对手很弱的观点,但需要指出的是那只是在纸上。现实中,情况远远不同。两支球队都非常危险,特别对我来说更是非常危险,特别是身边的教练和球员都认为他们很弱时。而一旦你认为这比赛会变得简单时,往往发挥不出自己的本应有的水平,而对手总是会给你带来惊奇。”

  同埃里克森一样,回到英格兰国家队的队长贝克汉姆也对球队在德国捧杯充满了乐观。“一般来说,欧洲球队都不适应炎热的天气,但在德国不会出现这种情况。要说的是英格兰真的非常强大,每个位置上都有优秀的球员,加上合理的年龄结构和年轻人的冲劲,获得世界杯并不仅仅停留在梦想上。往往人们总是忽略杰拉德、欧文有多年轻,还有费迪南德、阿什利-科尔,以及迪福、鲁尼……”

  (中西)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