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夫雷罗亚05解放者杯首胜 核心荣膺04世界进球最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4:21 新华网

  新华网圣地亚哥3月22日电(记者侯耀其)22日晚在智利北部高原城市卡拉马举行的美洲解放者杯小组赛中,智利科夫雷罗亚队以2:1的成绩主场战胜哥伦比亚劲旅卡尔达斯队。这是科夫雷罗亚队参加2005年解放者杯赛以来首次获胜。

  比赛在卡拉马市政体育场举行。据此间媒体报道,科夫雷罗亚队当晚的胜利是“激动人心的”,因为由于这一胜利,科夫雷罗亚队得以继续参加美洲解放者杯赛的下一轮比赛

  哥伦比亚卡尔达斯队是2004年美洲解放者杯赛的冠军。面对实力雄厚的对手和严峻的形势,由内尔松·阿科斯塔指挥的智利北方铜矿球会则不甘认命,顽强拼搏。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开始4分钟后,卡尔达斯队的阿尔瓦雷斯首先攻破了科夫雷罗亚队的球门,直到下半场40分钟时,科夫雷罗亚队的前锋富恩特斯才扳回一分。在比赛结束前的一分钟,科夫雷罗亚队的另一名球员迪亚斯一脚远距离射门成功出人意料地改变了全局。

  智利科夫雷罗亚队和哥伦比亚卡尔达斯队同属今年美洲解放者杯赛的第七组。由于这一胜利,科夫雷罗亚队的积分同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队被排在小组的前列。

  在同哥伦比亚卡尔达斯队交锋之前,科夫雷罗亚队当晚还借机庆祝该队参加美洲解放者杯赛第100场比赛,和祝贺转会墨西哥亚特兰特足球俱乐部的该队前队员加拉斯荣获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所授予2004年世界进球最多球员的称号,以此荣耀为队员参赛鼓劲。(完)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